頂新魏家  

黑心油連環爆之後,很多人就開始討論起頂新魏家的風水,當然一個企業的成敗絕不能全部都歸咎於風水之說,但是照職場的經驗來說,風水的成敗卻可以是壓垮企業的最後一根稻草,怎麼說呢

所謂福地福人居,但是當一個人如果存心不正或有失德性時,老天自然會讓他有意想不到插曲出現,小則破財,大則賠錢惹官司。

以下是東森新聞雲的擷取報導內容

黑心食用品事件連環爆之後,有些風水師以「事後諸葛亮」之姿斷言帝寶的風水有問題,才造成黑心老闆們的出包。原來他們惹禍上身不是因為違法敗德,而是居家風水不吉。沒有是非對錯問題,只有風水運勢問題。
帝寶幫出包怪風水
胖達人事件的小S一家、食用油醜聞的頂新魏家、禁藥事件的連惠心家、親子緋聞風波女主角李珍妮家,都住帝寶。沒錯,他們都倒楣了。綜合風水師們的開示,帝寶共有5項不吉的特徵︰1、社區大門龍邊(右邊)較旺、虎邊(左邊)較弱,因建國高架路從左邊殺過去,是「攔腰煞」。2、仁愛路分隔島有噴水池,而社區中庭屬土,土剋水。3、帝寶南邊屬火,又與中庭的水池相剋。4、建國高對住戶產生「風刀」和「音煞」,非吉祥之兆。5、仁愛路樹蔭濃密,遮住日光。 
大財主住帝寶多年,發了大財,風水好到吱吱冒油。現在倒楣了是貪婪、欲望、違法、敗德的因果,與風水屁的關係。硬賴給風水就轉移了犯法敗德的惡行,沒有是非,拋棄對錯,社會將逐漸陷入道德虛無主義的深坑而不克自拔。

帝寶風水  

宏盛的仁愛帝寶除了左青龍邊的建國南路高架橋煞外(這個煞只針對左手邊這的住戶而言)
這個社區是坎局(座北朝南)以三元水法來說是收到台北象山山脈的悠長氣勢,收賓客水破坤對方的先後天水,乃消亡敗絕之地,最重要的我個人認為屋棟跟屋棟的間距還是太近了
這樣還是會形成壁刀煞與風煞

頂新企業在永靖老家祖厝欲打造「成美文化園」,整個園區面積16公頃,將興建飯店、麵食博物館等,原是地方喜事,希望能帶動觀光發展。但爆發頂新向大統購買黑心油長達近7年,讓頂新形象一落千丈,引發地方討論是否和頂新近年興建園區,大興土木,魏家風水被破壞才導致厄運連連。

 

民俗研究者廖大乙多次到頂新祖厝園區,及魏家祭祀祖先的「鉅鹿堂」參觀,他說,頂新祖厝園區旁「護城河」水太黑,可能招致怨氣,也會影響主事者的判斷力。

 

廖大乙說,再看鉅鹿堂兩邊種植整排龍柏,庭園還很重視水池設計,將水倒引流到祠堂,也象徵引入滾滾財源,但一旁的土地公距離遠,可能無法達到守護效果,且魏家今年在祠堂曾搭鷹架要整修,可能因此動到靈氣,必須要土地公守護,牽涉到的官司才可能解套。

我想這魏家兄弟們都沒住在那,跟祖厝扯上邊,我個人是覺得滿牽強的

 

帝寶  

攔腰煞的單元裡我已經有作過清清楚楚的說明 攔腰煞(橋煞)影響,財測盈轉虧 大同集團倒地 十八王公廟式微,前面橋煞惹禍!。

頂新魏家2  

但真正影響到公司決策的地方當然是屬於公司風水了,101大樓的84樓,魏家四兄弟各有一間辦公室,並按照家族的適合方位,請風水大師鑑定後裝潢施工,象徵四兄弟團結一心。

這段的新聞報導在這:搬至台北101的84樓 頂新登全台最高企業

101  

101大樓聳立在台北最菁華的地段,大門臨信義路,三元水法中收賓客水過堂,最適合國際性的貿易推廣跟遠方生意往來,左邊有台北四獸山蜿蜒來護,右有世貿中心距守,後背有七星山來靠,相信辦公室或企業總部在這邊設立,想必一定是財源廣進,日進斗金,其實不然,在風水學上來說高屬陰,低屬陽,低的樓層才能皆引到旺氣與活絡的財氣,101大樓在高度到達71樓層時已經可以見到山脊了,這樣一來在風水學上就犯了背後無靠的禁忌,在這樣的高度上設辦公室或企業總部,勢必無靠,也犯了所謂的孤聳煞。

先前的孤聳屋文章:城市風水學之孤聳屋  陽宅風水 孤聳屋。

犯了孤聳屋煞怎樣呢【孤聳屋】孤立無援還外加官司纏身,這些也頗吻合最近頂新集團的運勢,看來想要避免日後的複雜問題,還是建議他們魏家兄弟能往更低的樓層去辦公,當然企業經營獲利的心態也需要重心調整,為廣大的消費者把關食品安全,這樣才能載重拾消費者的信心。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