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公司最近像是多事之秋,繼之前大同集團董事長林蔚山涉嫌掏空公司資產,板橋地檢署歷經十五小時訊問,昨天清晨諭知二千萬元交保、限制出境。

最近又因為董事長林蔚山期待的「華映第三季轉盈」,以及「綠能EPS全年要賺18到20元」,這下子全部泡湯,大同更新後財測由全年稅前可賺8億元,豬羊變色為全年稅後倒虧19.32億元,每股虧損0.83元。 

我想本身公司風水犯煞也佔了大部分原因!。

大同橋煞U .jpg  

這張照片是我去淡水幫客戶鑑定完陽宅風水後回程拍的,大同公司這幾年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它的狀況吧,表現平平之外,內部紛爭也是不斷發燒,拍完放在臉書後,新聞就爆出負面消息了。

在住家風水學上,有所謂的「攔腰煞」,指的就是像高架橋、高架捷運等,突然從你家窗前橫過,開窗就可看見車水馬龍,或者高架捷運。

五股大爆炸之橋煞.jpg  

這一張是先前五股大爆炸的那間金紙店,左邊也是橋煞嚴重,又犯了對面店面的壁刀風煞,才會如此嚴重。

這就是風水學上的攔腰煞又稱橋煞,煞到的苦主會產生的影響有股東失和,內部口舌是非,官司,破財 ,等眾多不順之事.當住宅風水出現問題,十支八九風水師會建議在門楣上懸上一面「山海鎮」, 其因乃大自然中以山與海的能量為最大,排山倒海及勢如破竹,用這股能量住許多風水上的沖煞,但是我個人還是會建議再搭配運用五行大法化煞,來將煞氣化而相生,才是真正有利的解決之道。

新聞網址:財測盈轉虧 大同集團倒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31/78/2xuh0.html  

               林蔚山2千萬交保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an/30/today-e1.htm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