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jpg  

 
 
  • 張庭即將在明年1月剖腹產下兒子。(圖/截自張庭微博)

記者許惠晴/綜合報導 

本月3日林瑞陽帶懷有8個月身孕的張庭悄悄回台待產。張庭因『前置胎盤』導致胎位不正,加上懷孕壓迫神經,根本是寸步難行,從大陸奔波回台時,還得老公用輪椅推她出機場。

日前張庭在微博寫下:「昨晚你說這輩子最擔心的就是我,我啥都不會,生活無法自理,有了兒子女兒就算你走了也不用擔心了,我淚水流不停,想告訴你,老天爺會讓你陪我到最後一刻的。」夫妻倆濃情密意誓死相隨,讓許多網友動容。

月初林瑞陽送張庭回台安頓後,又趕回上海工作,約1月10日剖腹前才會回台,留下兩歲女兒曈曈(林希曈)在台灣陪她,他也請託父母協助照顧張庭母女。張庭不捨的對老公喊說:「看著你的背影我知道從今天起我必須孤軍奮鬥了,記得一個人在上海要好好照顧自己,我跟女兒都會想你。」



▲林瑞陽送老婆張庭回台待產,留下兩歲女兒陪她。(圖/截自張庭微博)

41歲的張庭懷孕只胖10公斤,由於肚子太大壓迫到神經,現在幾乎得天天臥床,加上兒子在肚裡胎動得厲害,簡直是寸步難行,而且她房間位在二樓,爬樓梯只能半走半爬,撐過沒有林瑞陽在身邊的這一個月。

她晚上經常失眠,昨(20日)凌晨她上網留言:「四點多醒來之後,腦子一思考就再也睡不著了,為了寶寶出生日很是煩惱,總下不了決心。

提到剖腹產我個人的感觸很深,這絕對事件可行的方式與方法,怎麼說呢!看我分享一下一則命造

圖片 2.jpg  

女生問:轉眼,我就31歲,至今還是單身,中間也碰到過許多異性,可就是各種原因分手,請問,我的姻緣啥時候可以到?


個人見解:壬水日主根通月提子水,八字印星強而生扶,日主身強,用木喜火。
理論歸理論,八字原局的辰戌衝是罪魁禍首,雖然有年柱酉金來解衝,但解之不力,現行癸卯大運,酉金自顧不暇,全局呈現戰剋交加,這就是原局的配置不當,像我在幫人優生造命選擇日剖腹產的日期與時辰時,這種組合通常都會被我擇開,除了原局五行配置,還需要考慮大運與原局的對待關係,往往一個月份裡選不到兩三天可以用的剖腹日子,而且還需要考慮胎兒性別(起運歲數陰陽順逆不同),更別提自然產的八字了,衝是正常,需要調候的一推,所以才會造成這麼多的人生問題,有些人則認為兒孫自有兒孫福,醫生們更認為要是能剖腹擇日那每個人不就都大富大貴了,每個都可以當總統、董事長、做大官,我相信一定很多人有這樣的疑問,相對的要是說擇日剖腹要是可以做大官那絕對是譁眾取寵的言論,我個人認為至少可以選擇比較五行均衡的八字結構,也可以避開一些衝與刑的問題,讓命局穩定。

不敢說大富大貴,但是一生平順,妻財子壽具備應該不成問題。另外奉勸明年要生龍寶寶的準媽媽,預產期在國曆2、3月份跟8、9、10、12月份自己要保重了,話只點到這為止:p。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