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國修.jpg  

李國修Hugh K. S. Lee,1955年12月30日-),為台灣劇作家,集編、導、演及劇團負責人於一身,曾參與蘭陵劇團表演工作坊的創辦與演出,後來開創屏風表演班,現任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也是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本創作研究所兼任副教授2010年4月—6月於清雲科技大學擔任駐校藝術家,其妻為台灣知名藝人王月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親口証實罹患大腸癌三期,且癌細胞已轉移到肝臟,決定暫別最愛的舞台,21日晚上,他在臉書上向粉絲喊話:「感謝大家為我祈禱與祝福!我誓言一定會再度重回我最愛的舞台!」

昨日記者會,李國修除了太太和一雙兒女陪伴,30多位子弟兵包括伊能靜、郭子乾、黃嘉千、曾國城等都出面為師父打氣。李國修說早在去年3月就發現罹患大腸癌第3期,在進行手術之後,很謹慎的調養身體,同時每3個月追蹤檢查,他原本自信得以為找回了健康

李國修21日召開記者會宣佈,演完今年度的《京戲啟示錄》後,就要專心化療,抵抗癌症,在演藝圈有許多的子弟兵都特地前往記者會替他加油打氣,支持他們心目中永遠的老師。

面對癌症,李國修勇敢面對,甚至在臉書上,放上獨照,並向粉絲喊話:「FBI 幹員與屁蛋們!我接到菩薩給我的一份考卷,我將開始填寫人生的答案!感謝大家為我祈禱與祝福!我誓言一定會再度重回我最愛的舞台!」

1955年出生的李國修,曾是第1屆國家文藝獎戲劇類得主,1986年創立屏風表演班,集創辦人、 劇作家、導演、演員於一身,堅持原創劇作 ,至今共發表40個原創作品,他的座右銘是,「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情就功德圓滿了。」

這次暫別舞台,李國修當作是休息,不是結束,並且誓言會再度重返,還說若是回來劇場,要做一部宗教戲劇。


李國修八字三柱.jpg  

李國修2010年3月曾檢查出罹患大腸癌第三期,當時切除息肉後,李國修極力調養身體狀況,除了飲食清淡外,不吃牛羊豬雞鵝等肉類,只吃新鮮海產,外加爬山、運氣功,不過今年行程滿檔,12月身體已經感覺不適,沒想到檢查結果卻是癌細胞轉移至肝臟。

從八字的三柱來觀察(八字原本是四柱八字,由於沒有出生時辰只取三柱)乙木日主生於子月天寒地動之象,又自坐濕土丑土,應該取木火用神為救應。

丑土是金的墓庫位,未土是五行木的墓庫位,金跟木的對衝在八字學不就是大腸跟肝臟,現行大運又是在走49歲的癸未大運,自然的由大運在衝回日柱乙丑,由於是日柱的受傷當然是跟身體有關。

明年壬辰年與八字三柱沒有衝的關係看似平安,但後年的癸巳年緊接著就要交下一步大運壬午運,到時就會與八字原局形成子午對衝的局面,喜用逢衝那是更嚴重的殺傷力,2013、2014年癸巳、甲午將是非常關鍵的兩年,希望國修老師可以加油,憑意志力與藥物跟貴人撐過去。

王月家.jpg  

2007年05月21日蘋果日報的採訪有國修老師與他妻子王月的陽宅住宅的照片,王月之前主持東森《生活智慧王》,也將節目所學如風水、收納等,用於自己居家,回想那段日子,她打趣比喻:「搬1次家的工程,僅次於搬軍火和毒品。」


從住家明常來判斷似乎有風煞和對面的橋煞,但由於前面是塊類似公園綠地,這些煞氣已經被阻擋似乎影響不大,由於只有此張照片是從此角度拍攝也只能從這邊旁敲側擊。

王月家廚房.jpg  

紅色箭頭處

最怕就是廚房內的爐灶佈局錯誤,如果廚房的瓦斯爐放置的位置點是乾卦的亥山的話那就真的會影響到肝的問題了,亥山也會影響出肝的毛病與病症,由於又是乾卦,也代表老父,另外一種可能性就是震卦的乙山,跟坤卦的未山,這幾個山同樣也會影發肝跟病症,連同外局也一樣,也要特別的注意這幾個位置犯煞的情形。

影響肝功能的山.jpg      

除了人(醫生)也要神(其中也包含了貴人出現與陽宅風水來扶助)在此也要邦國修老師其祈禱、祈福,但願吉人天相、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