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jpg  


店面原局巽局巳山亥向己巳分金,外局水法收艮破坤,消亡敗絕之局,(生意做不長久)幾經思量決定一展所學,使用玄空派絕學卦爻分金,以達扭轉乾坤之效。
改變門向為震局,乙山辛向丁卯分金,收先天坎艮去坤水(當地與外地客群一網打盡),火山旅卦抽爻換象第二爻火風鼎卦,換成【中歸合五】流行之數,龍門八局、玄空太易形成三元不敗之局! 
【小朋友不要學唷,叔叔是因為有練過才敢這樣用,沒學過亂用的話,可是會導致眾叛親離與家破人亡的】

圖片 2.jpg  

終於遇到聽得懂我要的門向角度的鋁門窗師傅了,地板直接打上草圖,清楚明瞭。

 

圖片 3.jpg  

相當細心的還附上手繪圖請我校正,原來這位師傅早在20年前就已經接觸過風水老師的建議將公司門向改向,聽他說了讓他賺了不少錢,裝潢生意一直接不完,怪不得我講的他都能理解,為什麼我那麼堅持幾公分,他也都知道。
常常有店面做不起來而因此放棄作罷,但只要找出問題,用對理論與方法照樣可以讓流失人潮再度光臨的。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