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網路看到一則新聞覺得很有趣,就把它擷取下來~是有關於不孕症的獨家習俗。

貫通石.jpg  

 

 

新聞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1/05/30/11490-2716571.htm

根據民間習俗,將一大一小的圓形貫通石拿回家放在床舖下,可幫助不孕或想生雙胞胎的太太懷孕生子,在24小時內放置效果更好。如東工處內一位36歲工程人員,帶回永春隧道的貫通石,老婆果真懷孕。 

實際上,早在雪山隧道開通時,就有工程人員帶回貫通石並成功得子,此事傳開後,便有許多民眾致電國工局索取貫通石,國工局準備一千顆仍不夠送。這次山里隧道開通,想求子的夫妻如也想要貫通石保佑,可能要先與工程人員打好關係。

看完後我心裡逗趣的想說:哇!那有便秘困擾的族群與三酸甘油脂的患者不就更是需要嗎?哈哈(阿扁總統瞇之音 偶悶政治冤獄做牢的更速需要一棵XDD)。

其實有像是不孕症我個人還是建議需要去大間一點醫院做個檢查會比較科學也比較安全,民間的一些習俗與偏方參考看看無傷大雅,以我本身從事命理事業多年的經驗我個人是比較推薦以廚房的爐灶位去做個佈局會比較妥當也比較安全,以目前來說家家戶戶幾乎都有廚房也幾乎都有在家開伙的習慣,畢竟現在物價這麼貴,在家煮除了比較省也比較衛生安全,但你我是否確定住家的廚房爐灶位是否正確呢!?

以在我就放上一則案例讓大家看看爐灶位的神奇功效!但我還是要再一次的強調,有問題還是要去大醫院看醫生,醫院檢查不出原因我們在來從陽宅風水來著手檢查看看。

 

灶再北邊.jpg  

部落格文章:http://goehome.pixnet.net/blog/post/27347430

這是我一位客戶的案例,灶安置在北方,罹患婦科腫瘤疾病,與丈夫感情也有失和的現象,經由重新佈局調整後,身體已恢復健康。

在這我就舉兩個卦位的例子~如廚灶安於房子的西北方〈乾卦位〉,乾為天、為父,乃火燒天門,主對男主人最為不利。主運氣反覆,諸事不順,容易判斷失誤遭致破財,並易犯腦疾、中風之症等等‧‧‧  通常北方也是不宜擺放爐灶位的,容易有婦科疾病外,家中也易感情失和,不婚不娶、離婚再娶、破財,等‧‧‧‧‧‧‧‧‧‧‧‧‧‧

 

改造後.jpg  

這個爐灶是我精心幫一位患有婦科癌症的客戶,依照她命卦去佈局出來的位置,不僅催旺財氣,連她這次去追蹤檢查,醫生也驚訝地說癌細胞已經沒了,客戶全家都跟我道謝 。

陽宅爐灶位擺錯的影響,案例多到說不完,爐灶擺錯應驗的兇事非常快速,針對個人去佈局出來的,催財、催婚姻、催子息、催健康也是非常快速,陽宅的磁場能量就是讓人驚訝。

 

有不少網友問說,老師!如果我是租的套房沒有爐灶那豈不就沒輒了?這時我會建議可以用小瓦斯爐來做輔助,因為小瓦斯爐它的電磁強,效果是一樣好的,如果能善用此方法,在配合醫生建議的方式與爐灶搭配,我想生活圓滿並不是件難事呀!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