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三要」開宗明義,指出大門、主人房以及廚灶的方位吉凶,對一間房屋的風水具有決定性的影響力!原文道:「夫『三要』者何?門、主、灶是也!門,乃由之路;主,乃居之所;灶,乃食之方,「灶乃養命之源,萬物皆由飲食而得」,故此很重視廚灶的。

在堪察陽宅時,應先看大門,次看主房門及廚。」指的是說,大門、主人及廚灶是陽宅三要,均是決定宅運吉凶的主要因素,但一般人卻往往忽略了廚房對家宅風水的重要性!因廚灶為女主人掌管之地,也是財帛宮,爐灶安好,家中平安,錢財聚守,如沖射到,主婦女多病,家庭不合,財源不聚,嚴重夫妻離異,不可不慎也!廚房亦是煮食之處,若不注意,也可能「病從口入」,這便難保家口平安了!

灶在北邊.jpg 

這是我一位客戶的案例,灶安置在北方,罹患婦科腫瘤疾病,與丈夫感情也有失和的現象,經由重新佈局調整後,身體已恢復健康。

在這我就舉兩個卦位的例子~如廚灶安於房子的西北方〈乾卦位〉,乾為天、為父,乃火燒天門,主對男主人最為不利。主運氣反覆,諸事不順,容易判斷失誤遭致破財,並易犯腦疾、中風之症等等‧‧‧  通常北方也是不宜擺放爐灶位的,容易有婦科疾病外,家中也易感情失和,不婚不娶、離婚再娶、破財,等‧‧‧‧‧‧‧‧‧‧‧‧‧‧

 

淡水重新怖局.jpg 

這個爐灶是我精心幫一位患有婦科癌症的客戶,依照她命卦去佈局出來的位置,不僅催旺財氣,連她這次去追蹤檢查,醫生也驚訝地說癌細胞已經沒了,客戶全家都跟我道謝 。

陽宅爐灶位擺錯的影響,案例多到說不完,爐灶擺錯應驗的兇事非常快速,針對個人去佈局出來的,催財、催婚姻、催子息、催健康也是非常快速,陽宅的磁場能量就是讓人驚訝。

會有人問如果是租的套房呢?一樣!可以用微波爐來做輔助,效果是一樣好的,如果能善用此方法,我想生活圓滿並不是件難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