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浪桃花.jpg  

與已故武打巨星 李小龍 一樣滾浪桃花的八字兩柱

這是我的一位男客戶的八字,八字日柱與時柱兩住地支相刑,天干相合,在命理學上稱為滾浪桃花,容易在感情上與女人堆中迷失自我而導致身敗名裂,男客人說看過他的命理老師都說他會劈腿與用情不專耶!
我回答:不會。 男客人與他老婆說:為何?
我笑笑說 先生八字印星強旺通透有力,是個有責任感與遵守道德的好男!
太太懷疑的望著我,我回答:雖然有桃花星而且帶來殺傷力,但八字配置只要有強而有力之印星即可化解掉。



 


小女孩.jpg 


感情是女孩人生重要的一部分,人活在世上努力的不外乎是,事業與健康、財富、為何有些人有情人終成眷屬,有些則在情路上跌跌撞撞遇人不淑!?
以下是一位晚輩的八字,在這裡用八字來探討命運的軌跡。


【八字象學】辛金日主生於小暑後24天,按【四時八節】用事歌訣云:小暑丁火七朝明,八日乙木歸未庫。局中丁火秉令,未土司權。
局中日主自坐長生,日時地支半合金局,月柱地支印來扶身,日主當旺,年柱天干在見庚劫,其氣極盛。月日支半會火局透於時干,辛金本屬寶石珠玉,宜取壬水淘洗,不宜煅煉以免銷熔【醉醒子】云:辛金珠玉性通靈,最愛陽和沙水清。成局不勞炎火煅。惜八字癸水透干無根,命局由清轉濁。命局殺星得令此女孩將來作事積極,但容易操之過急意氣用事,火旺剋金,易有心血之疾,細觀大運垂象,19~29歲大運辛巳運,比劫透出官與劫合,所遇到的男性都是用情不專之輩,除了被腳踏多條船之外,也容易在多角戀中痛苦不堪,除了此點,感情上的問題似乎也跟祖墳風水有所關連,(年柱與日柱夫妻宮的刑合)此女孩看樣子除了晚婚,在年輕時如果能打好往後的人生根基,才能避過感情上的起起伏伏。
八字最可貴的地方就是能預知將來的發生垂象,與做好事情的準備規劃,藉以趨吉避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