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Facebook]

 

 

 

天母小飛俠 五行占卜

 

 

>

 

李晶晶之女.jpg 

這個八字是位名人的後代,李晶晶剖腹產女 
命理師:史上最好命格!王家的第四代誕生,命理老師蔡上機說,這是他看過「史上最好的命格」,女娃兒未來不只是個資產家,還有機會超越姑姑王雪紅,成為台灣第一女首富。
不囉嗦,我們就純學術研究來探討與欣賞這個命造!。辛金日主生於芒種後二十五天,按四時八節用事歌訣云,芒種己土歸祿停,己土秉令司權,辛金珠玉寶石,最喜水來淘洗與淬麗,命局傷官通根透干,傷官主智慧,王小姐將來反應與口條都相當優秀,唯一缺點就是命局傷官生財,財生官殺來攻擊日主,造成命主身弱,身弱不能任財,也因此而造成王小姐先天上的缺點,缺少印星也代表缺乏責任感與對人的信用,最好的運程我覺得將會在十九歲的庚辰大運,那時的運程裡將會取得不錯的學位與聲望!將來也會為了感情之事而大傷腦筋!至於是不是女首富呢!我想人都是喜歡聽好話的,我們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