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Facebook]

 

 

天母小飛俠 五行占卜

 

 

陳先生.jpg 

又是一位特別的「命造」!

戊土生於立秋後三天,按四十八節用事歌訣云:立秋戊土坤生五,十日壬水半弓生,戊土秉令司權。

【滴天髓】:戊土固重,既中且正,靜翕動闢,萬物司合,水旺物生,火燥喜喜潤,若在坤艮,怕沖宜靜.戊為山岡之,土非城牆之謂,較己土特高厚剛燥,乃己土之發源地也,得乎中氣,而且正,大春夏則氣闢而生萬物,秋冬則氣翕而成萬物,故為司命,其氣屬陽,喜潤下惡燥,坐寅怕申,坐申怕寅,蓋沖則根動,非地道之正也,故宜靜。

日主八字月時地支申子半合水,八字財星強旺,今年36歲歲,正走32歲庚辰大運,此時水局成形,形成水多土流之象,財星也轉而生扶日主官殺星,此男為了錢財之事反而引來禍害,今年36歲庚寅流年,與月柱形成寅申對沖,身弱八字,在遇到就符合了【淵海子平 】雜論口訣中的,「傷官見官為禍百端,若非疾病傷軀,必當官訟囚繫,子喪妻傷」

【滴天髓】: 傷官見官果難辨,可見不可見

身弱而傷官旺者,見印而可見官,官以生印,印以扶身也,身旺而傷官旺者,見財而可見官,以財生官,且以財洩傷也,傷官旺,財神輕,有比劫而可見官,(官以制劫)日主旺,傷官輕,無印綬而可見官,(傷輕不能害官,無印則官不能印克傷.)傷官旺而無財,一遇官而有禍,(官必遇害).

傷官旺而身弱,一見官而有禍,(官能剋身).傷官弱而見印,一見官而有禍,(助印剋傷).大抵傷官有財,皆可見官,傷官無財,皆不可見官,又要看身強身弱,不必分金木水火土也,又日傷官用印,無財不宜見財,(身弱用印,見財破印).傷用財,無印不宜見印,(身旺用財,見印則剋傷,戰財).須詳辨之.

 

依筆者看怎樣都要小心求財過程中的不切實際,與好逸務勞的想法(比較容易想往偏門發展)。

命局中沒有半點印星可以說是一個言而無信之人,也沒有道德感,且八字桃花星強旺,桃花星強旺之人,情緒的起伏通常都比較大!

後記:此男得知是個遊手好閒之人,沉迷於簽賭!還有一位很愛他的女友

郭奕宏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