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Facebook]

 

 

 

天母小飛俠 五行占卜

 

 

 

艾麗師.jpg 

一位女性朋友最近身型越來削瘦,且臉色也非常暗沈,於是筆者請她抓五行彩珠來占卜,測到的卦是山天大畜變卦是山澤損卦,動第三爻。

卦盤一排定筆者就開始分析了:妳有兩種病,一是頭部二是腰部與大腿,而且最近胃口也非常不好,女生點頭回應,依卦學理論【黃金策】云:「世持鬼爻,病總輕而難療。身臨福德,勢雖險而堪醫」。自占疾病,官鬼持世疾病難癒。而且世爻休囚在月日,身體狀況是每況愈下。

卦中玄武兄弟位居三爻,動必有象,看來是宅中之陰魅的飄兒有所求囉!剋財又化兄和財,想必應該是缺錢花用才讓女性友人身題出現身體不適之現象,現中也可看出此女性朋友不願就醫的現象!為何原因呢?我想是她不願意花錢的關係吧!

卦中雖然官鬼有得到克制,但自己也相對受沖,看來這樣的情況應該會越來越不妙,隨即建議她短期之內要趕緊搬離此租屋處方可平安!。

 

五行珠1.jpg  

預約易卦占卜面占步驟:3)打我的預約專線,預約專線:(0915869161)2)跟我確認時間,雙方講好就ok。1)服務地點有三:
公寓咖啡:1 Orange公寓咖啡館資訊與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巷21-2號(坐淡水線捷運到捷運中山站,然後走地下街往雙連站的方向走,到R9號出口出來)
咖啡堂:2 咖啡堂:芝山店資訊與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5巷1號(捷運: 淡水線→芝山站出口右轉往後3分鐘) 3.台北天母丹堤咖啡 :天母中山北路sogo對面 (捷運: 淡水線→芝山站出口右轉往後十分鐘
部落格:http://goehome.pixnet.net/blog
問事預約專線:0915869161

 


郭奕宏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