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Facebook]

 

 

 

天母小飛俠 五行占卜

 

 

 

 

付費圖.jpg

線上八字命理、占卜服務項目:(點選需要的服務,即可進入繳費代碼系統產生頁面)

獨創五行占卦,神兆機於動,動必有象,天下事無不從心而生,心誠求之,卦象吉兇顯而必現,運用五行木火土金水之神奇能量結合占卜人(您)的意念而透過卦象將完整成現事物變化與最後吉兇,透過易經為您做最佳的生活方向全方向解答舉凡,男女感情,婚姻,事業,財運,子息,健康,官司失物,找人,您想的到的可以立即幫您判斷最新情況和最後結果,幫您分析如何趨吉避兇掌握未來。
一個問題300元 

A.感情

1) 想知道三個月內的桃花運

2) 想知道對方是否喜歡我

3) 想知道我們是否合適

4)想知道是否有第三者

5)今年感情運勢為何(感情-無對象)

6)今年感情運勢為何(感情-有對象)

7)我想自己描述感情情形

B.事業

1)任職此公司發展前程(新到職)

2)任職此公司發展前程(已到職)

3)今年是否有調職機會

4)今年工作運勢

5)求職是否錄取

6)我想自己描述情形(事業)

C.財運

1)此投資是否獲利(股票如有價錢請標明買入價錢)

2)今年財運為何

3)我想自己描述情形(合夥投資或其他)

D.健康

1)我想知道身體狀況(包含疾病)

2)親友疾病健康(請說明親屬關係)

3)我想自己描述情形(健康)

E.官司

1)自己官司吉凶

2)親友官司吉凶(請說明親屬關係)

3)我想自己描述官司情形

F.考試功名

1)我想知道是否可上榜(請說明考試之類別)

2)我想自己描述考試情形

G.出行

1)出去遊玩之吉凶

2)親友出遊吉凶(請說明親屬關係)

3)我想自己描述出行情形

H.尋人 找失物

1)找人(請說明親屬關係)

2)找心愛的小動物

3)找物品(請說明找物品)

4)我想自己描述找物件情形

 

注意事項:心誠則靈找一個安靜的場所, 並請讓自己沉靜下來,想著自己名字與想問的問題
1。(請記得在備註說明填你的姓名與西元出生年、月、日、時問題敘述與三組1~60的數字。)

附註:匯款後可以直接撥電話給我,用電話問卜比較即時。郭奕宏手機:0915869161。 

2。子不占卜,每日晚上11點至1點之間,請勿卜卦

3。解答的PDF檔會以附帶檔案的方式發送到您的Mail去,若是沒收到請多檢查幾次您Mail的垃圾信件夾。

4。也可以選擇MSN.Skype線上回答。

5。我的Skype 

Skype Me™!

I.八字分析論命

您有去過算命街請命理老師為您一事一問的算命服務嗎?? 沒有隨身帶著筆抄下,聽了一次下來,你能記住的又剩下多少,還是抱著好玩的心態,聽聽且罷,你現在可以有更好,更隱密的方式得到解答. 不論你是愛情、事業財運、學業、健康、子女...上的問題郭奕宏 老師皆能夠透過您的八字命盤中為您做出專業詳細的解答,你可以立即透過以下的個人資料表格留下你的出生日,所要詢問的內容,繳費後,待 郭奕宏老師 製完三天內),當您後,直接在家中電腦便可收看 ,完全保密,隱私,不用擔心有別人在旁旁聽,並具有收藏價值,

1)八字 全局總論1800(以下皆提供八字命盤給您)

2)八字 感情婚姻600(含桃花位位置,如何擺放)

3)八字 學  業600

4)八字 子  女600

5)八字 事業財運600

6)八字 事業性向600 

7)八字 健  康600

注意事項: 

1。(請記得在備註說明填你的姓名與西元出生年、月、日、時與您的Mail信箱 )。

附註:匯款後可以直接撥電話給我,用電話問卜比較即時。郭奕宏手機:0915869161。 

2。解答的PDF檔會以附帶檔案的方式發送到您的Mail去,若是沒收到請多檢查幾次您Mail的垃圾信件夾。

3。也可以選擇MSN.Skype線上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