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巢氏.jpg    

 

台灣近年來房市蓬勃發展,房仲業間也是競爭激烈,除了推不會讓大眾買到輻射屋與發生過世情敵凶宅外,很慶幸的郭老師受邀為台北北區有巢氏演講陽宅外局形煞風水,教導房仲菁英如何為客戶挑選好風水的住宅,以及如何化解外局風水犯煞的問題。

SAM_1058.JPG  

SAM_1084.JPG  

這次講演主題包含巒頭、理氣、形煞三個部分

「巒頭」有形之物,可憑肉眼看見的外在環境形勢,從風水角度觀察分辨好壞。

「理氣」無形無相,肉眼看不見的,玄空風水著重飛星理氣,理氣未入你住宅之前,會在整座大廈入口立極而靜,這樣理氣便會流向不同樓層單位,所以同一楝樓,每個單位已產生不同的優劣吉凶。必須用羅盤測量整座大廈建築物的坐向,再在你選購的單位量度正確的度數,起出飛星盤,方能取得「玄空飛星」行運吉凶數。



SAM_1117.JPG  

為100多名幹部菁英專題演講陽宅外局形煞,教導如何幫客戶挑選好陽宅,將形煞傷害降到最低,化煞氣於無形,讓客戶住到好的風水,廣結善緣,與會人員個個聚精會神的聆聽 




 SAM_1138.JPG  

現場針對學員問題,作立即的現場互動解答。


SAM_1161.JPG  


會後受北區有巢氏禮聘為該區風水堪輿總顧問,與趙董合影。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