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_2011.08.22_01h38m49s_004.png  

今天來討論的八字是怎樣的八字容易耍嘴皮,相信大家對於嘴巴能說善道的人非常的欣賞,但是如果只是光說不練的話,那印象就會大打折扣了,傷官星是一棵才華之星,現代人的經商謀略,都需要有這顆星的存在,生活才不成問題,但是傷官的星性太旺也是會有問題的,淵海子平中【相心賦】就有一段話提及到「傷官傷盡,多藝多能,使心機而傲物氣高,多蹫詐而悔人至大」

不知道大家沒有沒發覺到這個命造結構並沒有印星哩,沒印星也代表家庭的觀念比較淡薄,也比較沒有惻隱之心,更別說是善良之心了。

在人生最重的32與42這兩步大運走的也都是火運的財運,八字身弱走財運,也就是所謂的富屋貧人,容易把賺來的錢虧到他認為有意義的創業過程中。

天干雙戊合到日主癸水,也代表這位主人本身喜歡權勢與太派頭,財星強旺的男生將來的另一半也是非常強勢的女性。

在淵海子平的雜論口訣中有提到一段:「傷官見官,心地勾曲,詭譎多詐,傲物氣高,常以天下人不如己,貴人禪之,小人惡之」,跟這樣的人交往或一起作事得要非常的小心,常常的會在背後桶人一刀的就是這種人,外表的清高跟道貌岸然往往都是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