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照.jpg  

這幾天佔據了新聞版面的人物,除了王老伯伯先前的六輕不斷火燒之外,另一個焦點人物應該就屬曾雅妮了!

 

曾雅妮世界球后的寶座靠著第五座的大滿貫金盃到手現在坐得更穩了,已連續蟬聯球后寶座25周,是現役最長壽的世界球后。不過,小妮子更關心同樣是台灣之光的王建民。妮妮說,大家都為她而加油,但她現在更想為王建民加油,當天建仔傷癒復出對上大都會的首戰實況她也有從網路上收看,覺得建仔投得不錯,受傷還能回來已經很難得,希望他也能越投越好,只要沒比賽一定會幫王建民加油。

站在目前人生的最高峰,為何以22歲的年紀就可以打敗天下無敵手,拿下許多高爾夫大獎的小女生,不免讓我們對她的八字有些好奇!現在的她就有所火箭一般的充滿能量一飛沖天

火力全開.jpg  

 

曾雅妮八字.jpg   

由於這是維基百科上所記載的生日,沒有時辰,所以我們就簡易的從年、月、日柱的干支與大運來試著推論其流運。

癸水日主生於大寒後四天,按照【四時八節用事歌訣】:大寒己土半月明,己土在命局中秉令司權,官殺星強而有力,理當此造應有特殊專長,不過以癸水的特性來說,生在多天的水是天寒地凍的景象,急需要丙火的去寒解凍,以讓水源,順暢而流。

由於八字的命盤需要敵視平衡的五行,不知道時辰的推命是有其一定的困難度與準確度。

八字喜用坐落在夫妻宮位未土中的丁火,可惜逢月柱丑土與其來沖之,命局由清轉濁,再來觀其大運運程,走的是癸亥大運,這樣一樣的話就與命局的未土形成了亥卯未三合木局的年,今年剛好流年是辛卯,卯木填實進來,讓這個三合木局更是強而有力的形成。

三合木局.jpg  

三合木局是食傷星的展現,食傷星也代表了本身的才華展現到達了一個最高峰,我們來看看她先前的豐功偉業!。

業餘生涯

2004年2006年,曾雅妮一向是台灣業餘高爾夫界頂級的選手 。她的業餘生涯高潮在於贏得 2004 年的 美國女子業餘公共球場錦標賽,在決賽中以一桿之差擊敗 魏聖美[1] 。

 

上述是她業餘生涯的賽事,從2003到2005年走的是申酉戌西方金的運是印星的運,身弱走印運代表是得到不錯的功名名望。



賽程2008200920102011
納貝斯克錦標賽 T21 T17 冠軍 亞軍
LPGA錦標賽 冠軍 T23 T19 冠軍
美國女子公開賽 T42 CUT T10 T15
英國女子公開賽 亞軍 T20 冠軍 冠軍

2008年到2011年走的是亥子丑與寅卯辰的水運與木運,看來她所有的好運程都集中在木運與水運當中,照日主癸主來說殺星力量這麼樣的強,應該走印運金運才能以印化解殺氣的殺傷力,我們也看到了之前的業餘賽有不錯的表現與成績,但我剛剛查了一下2006的丙戌流年,她在那一年居然是空白的,也就是說那一整年她都在休息嗎?這一點就不得而知了,那一年的丙戌流年與命局形成與年柱辰土的辰戌對沖,是正官星與正官星的兩顆星在相沖,也有可能那一年正在業餘跟職業做抉擇吧。

曾雅妮照二.jpg  

 

明年是壬辰年2012年還是在走食傷流年,理當是表現的不錯,但可別忘記了辰辰這一組地支可是自刑的,刑就是痛苦折磨,明年的賽事可能會打得比往年還辛苦許多唷,2113年過後走的是巳午未南方火運走的是財運,可能有投資副業與另闢事業的打算。

 

 

 

曾雅妮八字沖.jpg  

27歲過後就要有心理準備囉,剛才才在說明她2006戌年一整年都沒有任何表現,因為在那一年官方數據都沒有任何的記錄,27歲過後就交壬戌大運,整整十年都是辰戌的對沖,與夫宮的未戌相刑,年柱的丑未對沖,【淵海子平】寸金搜髓論中有提到一句,「三丘五行,辰戌丑未,若是重見,骨肉刑悲,父母不足,兄弟離異‧‧‧‧‧‧看起來這一步運真的得要好好的保守一點囉。

以上都是從八字來推測的,純屬學理討論,我們還是要替世界球后曾雅妮來加油!!!

曾雅妮照三.jpg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