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jpg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卻萬萬不能呀,在全球不景氣的環境影響下,累積財富變成是種奢求,因為錢已經不夠用了,哪還有錢可以存跟投資,眼巴巴看著命好的人與出生在富貴家庭的人要什麼有什麼 ,自己確只能望穿秋水,怎麼盼也輪不到自己。

其實用不著灰心啦,是有方法的,這裡不教你炒股,也不教你旁門左道,更不是要你入老鼠會,一直催眠你們:你們是最棒的,你們一定會成功。

其實就很簡單的三力,是什麼?就是自力、他力、法力。

●自力就是自己要努力賺錢與不偷盜,除外靠的就是陽宅風水的佈局了,依照自己的命格去佈局廚房爐灶位,放對位置讓旺氣綿綿不絕的轉動!(有興趣的可以搜尋一下我的文章中有關爐灶影響力的文章)。

●他力,就是依照我放在這篇中影片的咒語去念誦,佛是慈悲的,這篇完全是讓想要有自主財富權的人們去設計的,但首先的前提是最初的心態,這可不是單純為了自己享樂而就可以發財的,而是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法力,法界緣起力,簡單來講就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想要有錢就一定要布施,所謂有捨才有得,捨一得萬就是這個道理,不要以為捐錢給社福單位與需要幫助的人,自己就是傻子,財富是來自於廣大的心量,最重要的就是發心(有那份心最重要,金額多寡是其次)。

當然以上三項是要持續不斷的進行在自己的生活中,也可以說要落實在自己的生命裡,可千萬不要三分鐘的熱度過完就說無效,要記住!這可是生命改造工程,不是扮家家酒。

不囉嗦以下就是影片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