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問感情.jpg    

 

 

執業過程中感情問題一直是男男女女們常會問的一項!f先生占問:現在已到了三字頭的歲數
不過還沒有對象
請問最近三個月有談戀愛的可能嗎?

答覆:過程中會經由朋友介紹對象給你認識!(卦中白虎兄爻發動,動而生世爻)。


此介紹對象分手不久!如何判斷!?「兄爻動化妻財爻合朱雀兄弟爻,應該有對象但被本爻初爻兄弟來沖」。
最後反而會有一位條件不錯的對象來向f先生示好!。


文王卦細膩的地方與好玩的地方就在這裡,每個爻都有它的功能與規則,掌握的好,卦象清晰易懂!。

 
2011年,易理傳授,生活易經占卜個別班招生中:http://goehome.pixnet.net/blog/post/27212099  

■易經占卜班
 授課內容:1.易經六十四卦基礎原理、速解速排。
      2.文王卦、數字卦、屈指妙算、五行測卦生活易經占卜,各式占卜理論要訣快速記憶傳授。
      3.獨門解卦訣竅:卦爻動向分析,職場經驗完全傳授、全套傾囊相授
。     4.免費占卜:職場實務最佳演練。由學員提出占卜案例,現場立即解析。   
 授課週數:全期課程34週﹙八個月﹚每周一堂,一堂兩個小時,時段可自選。

  個別班學費一個月6000元整


■易經陽宅班
 授課內容:1.辨識巒頭理氣學。
      2.羅經層次詳解與運用。
      3.八宅派陽宅學
      4.飛星派陽宅學。
      5.三元水法,乾坤國寶龍門八局。
      6.九星水法,五鬼運財佈局法。職場經驗完全傳授、全套傾囊相授

授課週數:全期課程30週﹙七個半月﹚含兩堂戶外實習課程。每周一堂,一堂兩個小時,時段可自選。

個別班學費一個月6000元整

上課地點雙方講好就可以開課

補充:其他縣市呢,一對一教學我傾向使用網路Skype教學

這課程是一對一上課,我們把時間喬定就可以開課,也可確保教學品質,把你教會教好,我也可沾光。


一、只教好用。

二、只教有用。

三、只教可以用



我的聯絡方式:

手機:0915 869161

mail:ehome700308@hotmail.com

skype:ehome0512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