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jpg   

台灣是個寶島,可是卻有很多人不斷的唱衰它,政治的內鬥還不夠,最近訪間出現了一位王老師的人大膽的預言5月11會有大災難,相信大家都應該對此篇新聞多少有些印象!

末日?.jpg  

我也基於好奇心驅使,隨機也測了支卦還看看,看那味王老師有沒有媒體說的的那麼樣的神。

五一一.jpg  

以世爻為台灣,官鬼爻為破壞憂疑之數,卦中世爻得動爻五爻白虎父母巳火來生,五爻為尊位,可代表政府機關,可以從此處看出政府在這件事情上面不斷的安撫台灣民眾與社會,但很明顯的台灣民眾對於政府的信心明顯不足與不信任,政府也是對自己要是發生緊急事故的應變能力也沒有信心。

這支卦從任何一個角度來觀察都沒看到強列地震的跡象,反倒是看到日辰合住妻財爻來沖世爻台灣,這又代表什麼呢?受沖的爻位是在未,可以代表臺灣中部以北或是西南方會事故發生,再者兄弟合財沖世爻,是否也可以說是股匯市的情況會有重大變動呢!或者是大陸與其他與我國來往密切的國家桶了我們樓子!!!我也同意瑪法達的意見,應該是會有重大的事情。會損及台灣本身利益!發生的時間我推測會在下午的11點至下午1半點左右。

當然最後還是希望美麗寶島與所有同胞都能平安相安無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