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爻換象.jpg  

常碰到陽宅要是破局,常有客戶會問有無解救改造之方法,在幫客戶斷驗陽宅時常會遇到外局犯煞嚴重或者是外局水法錯誤的情況,一般內局要是佈置錯誤,常見的方式就是打掉重做,重新佈局來過即可,但外局常因為地形勢的關係往往沒辦法去替客戶做補救,有些則可以,如何補救該如何補救就變成是否能讓一個壞風水變好風水的關鍵之處了。

今天的案例是在士林的一戶民宅,原局是寅山申向兼甲庚,庚寅分金,坐度62度。

以這戶民宅來看,已經是符合龍門八局的變局之局了,收左方巽方賓客位之來水,去乾方先天位之水法,在局的論點上已經屬於消亡敗絕之局了,此局不管是住或是營商方面都已經是不適合再住人了,住在裡頭的人不管是健康、感情、人和與錢財都會日漸凋零與守成不易。

正當業主與我在傷腦筋之餘‧‧‧‧‧‧‧‧‧‧

傷腦筋.jpg  



靈機一動.jpg  

有了,那我就來試一下風水絕學玄空派的抽爻換象些子法,說不定可以力挽狂瀾,經過測量後決定把局給它調成震局,也就是所謂的坐東朝西之宅,門的向改為甲山庚向,向度為260度。

納氣為庚山山水蒙卦,二運卦由於是不當運的坐落線上,所以抽爻換象第二爻為山地剝卦,河圖落書為生成吉數,改變後變為甲山庚向震局,收離卦後天山脈來水,出乾辛兩處第一與第二水口,扭轉劣勢讓它形成三元不敗之局。

每個好的局都有其規則與條件,不是隨隨便便改變個向就可以輕鬆解決,過程需要不斷的計算度數與斜角角度,外局的水法的判斷更不能馬虎。

卦爻分金.jpg  

修改之後後續情況我還會繼續追蹤,據此此客戶透露修改之後,家人關係已經慢慢轉變,當然,據我了解改變後磨合期需要一百天的時間才會與當地地磁相容,但改變後的感情關好的神速發展,也是令我相當興奮也高度期待後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