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jpg 台南二.jpg 

今天來預測的是大台南的市長,台南我想大家的印象應該是一座文化與美食的古都吧,沒錯!今天不是來談美食也不是談文化,而是談未來的四年的城市發展!


國民黨這次推出的人選是郭添財

郭添財.jpg 

郭添財1962年6月15日-),台灣台南縣關廟人,曾任彰化縣教育局長、台南縣立法委員致遠管理學院副校長[1],將於2010年年底的五都選舉代表中國國民黨競選臺南市長
接下來看他的經歷

參選立法委員

2001年回到家鄉台南縣,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立委,最後高票當選為第五屆立法委員。

2004年競選連任時,本來得票排名第八進入當選名單,但因為前七名皆為男性,結果在婦女保障名額之下,席次被迫轉讓給台南縣女性第一高票葉宜津,立委落選。

2005年,意外落選立委的郭添財投入台南縣長選舉,在國民黨內與另一位有意角逐參選的立法委員李全教進行初選,最後初選結果郭添財勝出,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臺南縣長,選情一路都與民主進步黨尋求連任的蘇煥智呈現五五波。不過由於國民黨相對沒有太重視台南縣的選舉,並未大力拉抬郭添財的選情,最後以不到17000票的差距敗於蘇煥智。

榮譽

[編輯]著作

  • 父母成功術。台北:華信。(2005)
  • 教育宣言。台北:立法院。(2005)
  • 教育規模經濟。台南:漢風。(1999)
  • 塑建教育願景。台北:弘宇。(1997)
  • 教育研究與實務應用。台北:台灣書局。(1994)

郭添財八字.jpg 

一樣八字沒時辰,今年可以說是他本身奔波的一年,身體方面也可能比較弱一點!不過以他目前所走的大運確實是對他比較好的運程!

郭添財卦.jpg 

五行占卜卦中兄弟發動剋妻財,這次的選舉花了黨部不少錢,卦中大台南的鄉親也慢慢的經濟意識抬頭,希望候選人能提昇就業與文化產能!

這卦象選上的機會是蠻大的,不可乎視!他是一匹黑馬!


緊接下來是民進黨的候選人賴清德先生 

賴清德一.jpg 

賴清德1959年10月6日-),台灣台北縣萬里鄉人,國立成功大學醫學學士、哈佛大學衛生學碩士,曾任醫師,現任臺南市立法委員,將於2010年年底的五都選舉代表民主進步黨競選臺南市長。

簡述

賴清德,建國中學畢業,進入台灣大學取得復健醫學學士學位,後進入國立成功大學就讀後醫學系,取得學位後,前往美國哈佛大學攻讀衛生研究所碩士學位。早年於成大醫院新樓醫院擔任主治醫師。1994年,因曾擔任民進黨陳定南競選總部的醫師後援會召集人,而進入政治圈。 選擇台南為政治舞台的賴清德,於1996年順利於該地當選第三屆國大代表。此後從政之路順遂,於政壇擁有相當的實力,1998年當選台南市立法委員之後連選連任,至今已四連任。 賴清德理性問政,連續四屆獲得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鑑立法委員第一名[1]。 目前為民進黨提名第一屆大台南市長候選人。

[編輯]立法委員時期

2008年11月12日,認為檢方聲押陳水扁的理由不夠充分,有押人取供的嫌疑,串聯民進黨立委聲援陳水扁[2][3]

2009年1月21日,民進黨第十三屆第五次中執會正式通過由其代表參選2009年台南市長選舉[4]。唯適逢臺南市縣合併改制直轄市案通過,賴遂宣佈角逐首任直轄市長黨內初選。

2010年5月7日,賴清德於民進黨台南市長黨內民調中出線,確定將代表民進黨參選2010年台南市長選舉[5]

賴清德八字.jpg 

今年八字沒有太多的不安因素,唯有歲局相合的丙火官殺星受傷!官殺星代表職位變動,這一點是比較不安的!

賴清德卦.jpg 

雖然台南是綠營的大票倉!但這場選戰打的辛苦!幾乎用盡了民進黨候選人賴先生的私房錢!黨中央雖然績極運作但成效似乎作用不大!本身口才好,但表達方式容易得罪人,而且那的鄉親似乎對於候選人本身的認同似乎不高!

所有的好處都被兄弟合走(對方吸引到中間選民),看來這次民進黨,在大台南這一塊好像有點危險唷。

加油.jpg 

希望選民能看乎清,認乎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