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老師的最新動態

888.jpg  

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影象 有興建的朋友可以試驗看看 改天我在PO上如何製作

一直盯著紅點看30秒,然後轉向牆壁一直眨眼睛。郭老師我就會出現在牆壁上,成功的可以分享一下。

文章標籤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宗芋冰城.jpg  

相信有去宜蘭玩過的朋友對這一間位於宜蘭頭城青雲路上的阿宗芋冰城應該不陌生吧,不論是白天夜晚人潮就是那麼絡繹不絕。

昨天晚上去買了他們家的冰,順道在外面量了一下外局的水法,戌山乾局來艮去坤,果然是收到後天的旺財之局呀,也難怪生意會這麼好哩。

 

 

阿宗地圖.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有空去嚐嚐看唷,順便感受一下風水的奧妙。

文章標籤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幸運數字.jpg  

 

今天在網路新聞上看到這一則,覺得很不錯就把它擷取下來了,4444的數字一般人避之惟恐不及,怎麼會有人敢用呢!4字跟死這個自是諧音,通常一般國人都會覺得不吉利,會盡量避免選用。

但還是有人敢用,他的理由很簡單就是他不相信命運,報導中說他也不相信風水,很矛盾的一個人,都不相信那幹嘛還一直堅持延續他的幸運數字【4】,想必這個數字會讓他好運跟幸運。

那哪種數字適合自己呢?!因為每個人八字的格局與配置都大不相同,所以幸運數字的選取也會有所不同,以下我就舉了一個八字案例來選擇幸運數字》

 

幸運數字選取.jpg  

一位d先生與我預約好論命,馬上就來看看他的命運走勢吧!
日主丙火生於大雪後九天,按照【四時八節用事歌訣云】: 大雪陽生壬水局,局中壬水秉令司權,丙火生於冬天,由於命中官殺混雜,也因此容易造成d先生命中小人與小意外不斷!。
滴天髓天干論中提到:丙火猛烈,欺霜侮雪,能煆庚金,逄辛反怯,土眾成慈,水猖顯節,虎馬犬鄉,甲來焚滅。
接下來就是此命的重點來囉,也是命學中的訣竅!由於殺強攻擊日主,筆者取印來化殺,以甲木來做通關的作用,讓整體命局,順遂而相生,我取甲木通關為用,這個命造的幸運數字是【3、8】

 

【滴天髓】:戰鬥用通關。「關內有織女,關印星牛郎,此關若相通,相邀入洞房。!印星為d先生整體命盤中的菁華中的菁華,不可損傷。殺星太過強旺的關係,天干丁壬雙合,丁火比劫星,兄弟被合化它象,因有燕行失序之憾,d先生回答:老師的確!我之前還有個兄弟,因為家中狀況還不是很穩定,媽媽在懷孕過程中決定拿掉!這點我有聽媽媽曾經提起過。
由於局中月日地支形成子午對沖,屬於陽刃逢沖,因有特別技能與專長,沒錯此d先生是一位工程技師,也有國家認證的專業執業證照,可說是一位不可多得人才!。殺星的特性也是作事敢衝直言往往也容以得對人,做事也比較急欠缺理性,錢財也往往會意外的減少,往往都有一筆讓自己意想不到的意外開銷!

 

子午對沖也因為容易錯居陽宅,所謂壬子休來見午宮,午宮又怕子來沖,丙日坐午休重見,會合身宮事有凶。有官有殺名顯達,無沖無破祿榮遷,更加刑害魁罡並,發迹邊疆掌重權。所以陽刃是不喜歡沖的。

D先生現今34歲剛剛好交脫大運來到34歲的戊申大運,造成歲運相沖的一年,由於是喜用被財破,建議在謀財過程要腳踏實地,也要注意突如期來的意外,隨後即告知如何配戴幸運物品與開運方法,與往後流運所要注意事項,細節在此就不便公布了。

通常幸運數字選取後會建議使用在本身手機尾數、車牌尾數的搭配使用,輔助本身八字所缺乏的五行能量。

 

 

文章標籤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地檢署,昨晚兵分十六路,搜索圓山和中山兩個派出所,拘提七名員警。
據了解,這七名員警涉嫌包庇色情業者,遭人檢舉,檢察官已從派出所帶回文件和相關證卷,根據檢方所掌握的資料,懷疑可能有更多員警涉案,將擴大偵查範圍。

新聞資料來源: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9/art_id/40547/IssueID/20110618/page/1

 

 

 

全台灣警局與派出所這麼多,怎麼收賄的警局老是中山分局旗下的幾間派出所哩?怪怪!,放上一張我先前在放臉書的陽宅刑煞照片。

 

中山分局.jpg  

這是一間北市警察局分局 ,目前檢調單位有去查員警收賄的情形, 這間分局外的地下人行道的屋頂好巧不巧的,像是人的雙手往上收取東西的樣子,在陽宅學上也算一種煞氣,易有員警收授廠商關說與規費金錢情形。

這段文字我先前就po上臉書了,可見陽宅前明堂要是犯煞,影響力可是會一直存在的。

 

中山分局 預測.jpg  

 

預測日期早早在去年的4月份就提過了。

文章標籤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問風水.jpg  

 

網友提問陽宅風水問題!如圖


我回覆:邊間第一第二間都要盡可能避免 光天劫 地刑 跟壁刀就夠你受了。

紅色箭頭之處就是要買的地,當然如果已經買了那該怎麼辦呢!?。

我的作法大略如下圖↓

 

 

 

修改前.jpg  

還沒修改前可是大破敗之局呀!大路衝、又廚房在北方,那爐灶位安置錯的機率是很高的!。

 

 

在放上一張我的建議修改圖↓

 

 

改變之後.jpg  

路衝的地方改種植一排福木,盡量高大一點的樹木,把入口處該在另一個方向,廚房的地方也是要改個位置會比較好。

綜合以上看法,我個人覺得在要買地興建房屋之前,盡可能的避免衝煞與錯誤的佈局,住在裡頭的人才能平安健康,要考慮的因素實在是太多了,之前還是找一位自己信任的風水老師去選地點會比妥當啦。

文章標籤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占問感情.jpg    

 

 

執業過程中感情問題一直是男男女女們常會問的一項!f先生占問:現在已到了三字頭的歲數
不過還沒有對象
請問最近三個月有談戀愛的可能嗎?

答覆:過程中會經由朋友介紹對象給你認識!(卦中白虎兄爻發動,動而生世爻)。


此介紹對象分手不久!如何判斷!?「兄爻動化妻財爻合朱雀兄弟爻,應該有對象但被本爻初爻兄弟來沖」。
最後反而會有一位條件不錯的對象來向f先生示好!。


文王卦細膩的地方與好玩的地方就在這裡,每個爻都有它的功能與規則,掌握的好,卦象清晰易懂!。

 
2011年,易理傳授,生活易經占卜個別班招生中:http://goehome.pixnet.net/blog/post/27212099  

■易經占卜班
 授課內容:1.易經六十四卦基礎原理、速解速排。
      2.文王卦、數字卦、屈指妙算、五行測卦生活易經占卜,各式占卜理論要訣快速記憶傳授。
      3.獨門解卦訣竅:卦爻動向分析,職場經驗完全傳授、全套傾囊相授
。     4.免費占卜:職場實務最佳演練。由學員提出占卜案例,現場立即解析。   
 授課週數:全期課程34週﹙八個月﹚每周一堂,一堂兩個小時,時段可自選。

  個別班學費一個月6000元整


■易經陽宅班
 授課內容:1.辨識巒頭理氣學。
      2.羅經層次詳解與運用。
      3.八宅派陽宅學
      4.飛星派陽宅學。
      5.三元水法,乾坤國寶龍門八局。
      6.九星水法,五鬼運財佈局法。職場經驗完全傳授、全套傾囊相授

授課週數:全期課程30週﹙七個半月﹚含兩堂戶外實習課程。每周一堂,一堂兩個小時,時段可自選。

個別班學費一個月6000元整

上課地點雙方講好就可以開課

補充:其他縣市呢,一對一教學我傾向使用網路Skype教學

這課程是一對一上課,我們把時間喬定就可以開課,也可確保教學品質,把你教會教好,我也可沾光。


一、只教好用。

二、只教有用。

三、只教可以用



我的聯絡方式:

手機:0915 869161

mail:ehome700308@hotmail.com

skype:ehome0512

 


文章標籤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倫理.jpg  

 

這就讓我想起以前從軍時,部隊常會把隊旗或旗室擺在營區面的反方向,在陽宅學上也稱為:「反背無情」上司與部屬的代溝與反目成仇、父不父、子不子、破財、婚姻、感情破裂等諸多兇事。

這也難怪了,現代人居家風水常常非常隨性的擺放,舉凡神位方位的錯置也會導致家庭成員反目成仇等毫無倫理的事情發生,最嚴重的就是背向而安,嚴重到公司倒閉與老闆跑路的都有。

不管是部隊與家宅都一樣,非常忌諱這樣的位置,正確的方式還得配合屋向與每人不同的命格去搭配才行。

 

 

神位.jpg  

就張就是我大概示意一下的摹擬圖。

文章標籤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孤聳屋.jpg  

 

 

孤聳屋,這地點在三重,建商為了獲取在房市的最大獲益,完全不考慮風水上的危害,住在裹頭除了財富不聚外,也容易有官司的問題困擾,撇開風水不談,光住這樣的房子嚇都嚇死了,台灣處在高地震地帶,三不五時搖個六級以上地震就夠嗨了,況且這樣的建築物旁通常其他的建築都一定比它還矮,這樣更容易形成前後左右都無靠(無依無靠)既然沒有靠山,還談什麼藏風聚氣呢,所以呀各位看倌,買房子租房子除了視野與景色的好壞之外,藏風聚氣也是很重要的!。

文章標籤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族箱.jpg  

 

 

一般家裡多多少少都會養觀賞魚或擺水族箱養些魚類寵物來賞玩,殊不知養魚擺魚缸也是有大學問的,老一輩的人常說:左青龍邊喜歡動、右白虎邊喜歡靜,其實不然,要依照所住的宅卦,配合八宅遊星來飛佈各個宮位與方位來判斷吉方位置來加以放置才是。

當魚缸擺在適合位置,只要方位對保證可以催發財氣,與催發貴人來臨,魚缸的用途很多樣,也可以用來制煞,譬如家宅前方有觸犯金行煞的,就可以擺放於宅前用於化煞解災,如八字格局缺水者也適用此方法,除了依宅卦之外依照個人命卦去佈局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呢!。

 

 

 

 

八宅.jpg  

八宅之法略說。

 

 

 

八宅二.jpg  

吉星略說。

 

玄空.jpg  

所有的佈局還是需要專業老師親臨指導才不免出錯。

文章標籤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炎炎夏日,如何讓愛車快速降溫呢!?在網路上看到的方法我覺得還不錯跟大家分享,個人還是建議把愛車停在陰涼處才不會如此費工啦。

文章標籤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