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Facebook]

 

 

 

 

 

天母小飛俠 五行占卜

 

 

 

 

 

PO1.jpg 


乙日主生於清明後十三天,按【四十八節用事歌訣】云:春分乙木萌芽地,清明七日乙木能,局中乙木司權,辰中乙木扶助日主氣勢,日主已經身強,但這卻是個調候的八字,需以丙火為喜,甲木為用,【醉醒子】:「乙木根荄種得深,只宜陽地不宜陰,漂浮最怕多逢水,剋制何須苦用金」。

是一位多情公子哥的八字,如何有錢與多情,待我細分解說:

 

【滴天髓】:乙木雖柔,刲羊解牛,懷丁抱丙,跨鳳乘猴,虛溼之地,騎馬亦憂,藤蘿繫甲,可春可秋。又云:「曲直生春月,庚辛干上透,南離推富貴,坎地卻猶兇」。

此命造五歲起運,到二十五歲都是走喜用運,寅卯辰東方木的大運,猶如藤蘿繫甲,理當求學過程順遂,且易得平輩愛戴,與幫助。

八字印旺此人個性,易享現成之福蔭,身強印旺,較自負,自私,賣弄小聰明,

此八字命局不見食傷星,可見做事不經思考,認為對的事,就照自己意思去做,不顧及別人感受,【淵海子平】「相心賦」云:梟印當權,使心機而始勤終惰,好學藝而多學少成,五陰會局,為人佛口蛇心。

命中雖有雙財庫,但妻宮不是妻守,再再顯示此人的感情觀非常的開放!

此人將在38歲將有破大財之危機,將會一失足成千古恨…………..

郭奕宏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