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戊戌年.jpg

🔴🎉2018民國107年歲次戊戌🙋‍♂️個人八字流年運勢分析正式開跑🏃🏻🏃🏻🏃🏻
🎯在淵海子平【寸金搜髓論】:三丘五行,辰成丑未,若是重見,骨肉刑悲,父母不足,兄弟異離,親戚情疏,更虧妻子。沖破提綱,多虧父母。或是刑剋,或是離異。
在每個人的個人👤八字裡頭,如果的支裡呈現有辰戌丑未的組合在2018年就要特別堤防了,除了運勢的層面外,還包含了感情、事業、財運、健康的影響。
💰【財運】以八字財運影響部分,日主甲乙木戊己土、壬癸水,如果八字有出現辰戌沖的組合,在2018裡就要注意投資項目的判斷與合夥人的關係而導致破財(除了太歲之外在自己運行的大運的地支也有相同的影響力存在。
❤️【感情】太歲戊戌,在天干的解釋層面裡,感情的狀況是攤在陽光下的,容易出現老少配的組合或者是外遇的對象明目張膽的挑戰(還須依照個人八字天干組合與地支財星官殺星垂分析判斷)
🎏【運勢】辰為天羅、戌為地網又為魁剛所占天乙貴人不臨之地,陽宅犯煞容易引來官非意外,在風水學上戌為『牢星』犯煞會影來牢獄之災或官司意外,2018年就將到來,這一點也需要特別堤防與在陽宅上作制化的動作。
🌡【健康】戌在八字與辰的組合關係是沖的對待關係,五行土是越沖越旺,如果個人八字地支裡還存在著未與戌的組合排列,那惡性腫瘤與心血管的疾病就會伺機而動八字有此排列組合者更要堤防與做好健康管理。
㊙️更多細節與提點的部分我將在預約八字流年分析裡做更全方位的提點與分析📝💁🏻‍♂️歡迎預約前來瞭解🚙
🇹🇼郭奕宏 老師🇹🇼
⬇️⬇️⬇️⬇️⬇️
🌐服務專線📱:0️⃣0️⃣8️⃣8️⃣6️⃣-9️⃣1️⃣5️⃣8️⃣6️⃣9️⃣1️⃣6️⃣1️⃣
🌐LINE ID:goehome 或 0️⃣9️⃣1️⃣5️⃣8️⃣6️⃣9️⃣1️⃣6️⃣1️⃣
🇨🇳微信 ID:goehome700308
🇨🇳微博網址:https://www.weibo.com/1824059593/profile
陽宅風水學教授 http://goehome.pixnet.net/blog/post/27212099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