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jpg  

怎樣的八字結構會影響到婚姻與子息,那就是太過於寒濕與乾燥的八字格局。

 

女客戶問:郭老師請問我年底到明年有機會懷孕嗎?我跟老公命中有兒子命嗎?會生幾個小孩?(已育有一女)另問本人健康部分 是不是本身體質不好?若有懷孕是否較易不舒服?需注意 調養甚麼嗎? 明年我跟老公的運勢OK嗎? 感謝~

圖片 1.jpg  

 


土水不容,混合則有礙氣勢之清,三冬戊土,氣寒而肅,獨喜木火,切忌金水,戊日亥月,寒土寒水,生機峞然,時逢壬子,併亥而水氾濫,水旺土蕩之象成矣,惟喜陽和,故須有厚土以去水患,盛火以溫土氣,舍此兩種,而欲身主康強,信乎其不可也。


●屬財多生弱之八字,容易守財不易,身弱不足以任財,須注意婦科疾病與筋骨神經系統問題。
●住宅容易在邊間與邊間第二間,廚房爐灶位容易錯置北方與西北方,陽宅風水不當容易影響夫妻感情與生育。
●八字喜木火五行,34歲~36歲這三年火土有力,需要好好把握此三年,配合身體調養與陽宅磁場扶助應可順利懷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格局 陽宅風水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