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jpg   

Selina被火燒傷的第300天,未婚夫張承中(阿中)選擇在前天錄音宣布喜訊:兩人在Selina30而立那天(10月31日生日)結婚,這份用心,讓岳父任爸更加相信阿中有情有義,兩人未來一定越來越好。

兩地宴客 擔心面對群眾

婚禮在喜來登飯店舉辦,88桌,沒有傳統和新潮的迎娶古禮和派對,以簡單隆重為主,Selina在網路哽咽說:「這是我這輩子最期待的婚禮!」因她體力有限,新人走紅毯,但不逐桌敬酒,12月16日再到阿中老家彰化宴客。她將穿兩套白紗及1套晚禮服,樣式仍在討論

阿中.jpg  

首先恭喜Selina 
終於要嫁作為人妻子囉,但是基於職業病,我又忍不住的看了一下當天的日子怎麼樣!

 

 

 

10月31日.jpg  

嗯嗯,看似不錯的日子,日課中有嫁娶日課,而且都沒有衝殺,看來應該是可以選這一天。

 

 

1981女命.jpg  

任家萱(1981年10月31日-)是70次的辛酉女命,她在這個10月31日農曆九月是不適合的不利月要結婚,真的是讓人想不通耶。

 

農曆九月 不利月.jpg  

仔細看看10月31日還是在農曆的九月份,剛剛好就坐落在九月份的不利月份,我看了擇日的通書,那一整個月份都是沒有日子可結婚的月份,希望他們決定的當天日子,還能在做稍稍的改變會更好,畢竟結婚一背子才一次,一定要好好慎重的選天好日子才行,很多網友會問,結婚不是兩人相愛就好,幹嘛把自己搞的綁手綁腳的那麼麻煩,假日就是好日子等等‧‧‧‧‧‧‧‧‧‧‧‧‧‧

站在我專業的擇日學角度可沒這麼想唷,不利用會這麼訂出來,我想老祖宗必然有他們的考量與忌諱,我在幫客戶選擇日子的時候也會避開不利月而不用,畢竟還是小心的點好,您說不是嗎?!。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