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娶.jpg 

八字如果真的不合真得等上十年才能結婚嗎?


這是一篇網路上新聞,因為跟廣大民眾的幸福有關所以我在這裡做一個探討分析,新聞截取畫面如下↓

破碎煞.jpg 

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30/2/2jxe1.html

看了以上報導相信大家都覺得很奇怪吧,如果還不明白我就在此做個說明好了,應該常聽長輩說屬什麼生肖的跟屬什麼生肖不合之類的話或者是你(妳)們差三歲與六歲不能結婚之類的話,

就是在講這個八字犯沖,通常這是出生年的沖,如果說真要等上十年這就真的太扯了。


我第一個反應是如此↓

驚嚇.jpg 

八字不合 等了十年才結婚!我的天呀!當初那幾位命理師真是浪費人家青春,害人不淺呀,不過差六歲!在擇日學稱為【破碎煞】

何謂【破碎煞】在擇日學有段敘述是這樣:紅鸞、天喜音剋制。破碎刑命祿貴醫。

破碎煞乃乾坤兩造年齡相差六歲是為破碎煞,破碎煞又名紅砂大煞、大紅沙等,在擇日時,常被避免使用,尤其是結婚擇日,更要避免。

破碎煞的危害

民謠雲:
起屋犯紅砂,百日火燒家;
嫁娶犯紅砂,一女嫁三家;
得病犯紅砂,必定見閻王;
出行見紅砂,出門不還家。


生肖寅申相沖!其實在嫁娶擇日的日課上,只要三奇大貴課,或天乙貴人就可以解化啦,很簡單就可以解化掉了,各位

如果有要結婚擇日的話選擇老師學理程度也是很重要的考慮之一呀!

畢竟結婚是一輩子才一次的大事,找對老師也是非常重要的。

嫁娶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