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Facebook]

 

 

天母小飛俠 五行占卜

 

 

S小姐.jpg 

今日八字來看的是一位遇人不淑的女命八字,癸水日主生於夏季,正處於小暑的節氣。八字殺星得令,殺星又是女命的異性星的代表,局中殺強攻擊日主癸水,宜取印化殺,或食傷制殺!。

女生的八字結構也非常怕沖與刑,戰合論有提到:「天戰猶自可,地戰急如火」。

S小姐地支的夫妻宮位與月柱宮位逢沖,又與年柱相刑,這些地支也又都是官殺星,也代表S小姐不宜早婚,與容易遇人不淑。

檢查大運與她所走的流年,29歲正行28~38的甲辰大運,形成辰、戌、丑、未,四庫齊到,在【淵海子平】寸金搜髓論(搜髓歌) 三丘五行,辰戌丑未,若是重見,骨肉刑悲,父母不足,兄弟異離,親戚情疏,更虧妻子。衝破提綱,多虧父母。或是刑剋,或是離異。

得知s小姐目前是與家人分開住的,而且感情也不是很融洽。

26歲到今年29歲的感情都是走來艱辛的,27歲第三者的介入,與28歲的爛逃花一堆,都是令人煩惱的,當然這些論斷事後也得到S小姐的證實!

所以大運的辰戌相沖的影響力是非常深遠的,此八字也符合論婦人總訣:傷官見官,剋夫再嫁,身心勞役,雖不傷夫,亦有病患,平生欠福,多主不安。

淵海子平卷四四言獨步傷官之格 女人最忌 帶印帶財 反爲富貴

所以以我的看法女生的命一定要八字順合,女命只要身弱,主性純粹而溫柔,能奉公婆助益夫主

郭奕宏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