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Facebook]

 

 

 

天母小飛俠 五行占卜

 

 

 

D先生.jpg 

一位d先生與我預約好論命,馬上就來看看他的命運走勢吧!

日主丙火生於大雪後九天,按照【四時八節用事歌訣云】: 大雪陽生壬水局,局中壬水秉令司權,丙火生於冬天,由於命中官殺混雜,也因此容易造成d先生命中小人與小意外不斷!。

滴天髓天干論中提到:丙火猛烈,欺霜侮雪,能煆庚金,逄辛反怯,土眾成慈,水猖顯節,虎馬犬鄉,甲來焚滅

接下來就是此命的重點來囉,也是命學中的訣竅!

由於殺強攻擊日主,筆者取印來化殺,以甲木來做通關的作用,讓整體命局,順遂而相生,我取甲關為用,【滴天髓】:戰鬥用通關。「關內有織女,關印星牛郎,此關若相通,相邀入洞房。!印星為d先生整體命盤中的菁華中的菁華,不可損傷。

殺星太過強旺的關係,天干丁壬雙合,丁火比劫星,兄弟被合化它象,因有燕行失序之憾,d先生回答:老師的確!我之前還有個兄弟,因為家中狀況還不是很穩定,媽媽在懷孕過程中決定拿掉!這點我有聽媽媽曾經提起過。

由於局中月日地支形成子午對沖,屬於陽刃逢沖,因有特別技能與專長,沒錯此d先生是一位工程技師,也有國家認證的專業執業證照,可說是一位不可多得人才!。

殺星的特性也是作事敢衝直言往往也容以得對人,做事也比較急欠缺理性,錢財也常會意外的減少,往往都有一筆讓自己意想不到的意外開銷!

夫疾病者,乃精神血氣之所主,各有感傷。內曰臟腑,外曰肢體。八字干支五行生剋之義,取傷重者而斷之。五行干支太旺不及俱病。
火命見水及亥子旺地,主小腸心經之患,確實d先生的毛病正是消化系統的問題!。

子午對沖也因為容易錯居陽宅,所謂壬子休來見午宮,午宮又怕子來沖,丙日坐午休重見,會合身宮事有凶。有官有殺名顯達,無沖無破祿榮遷,更加刑害魁罡並,發迹邊疆掌重權。所以陽刃是不喜歡沖的。

D先生現今34歲剛剛好交脫大運來到34歲的戊申大運,造成歲運相沖的一年

,由於是喜用被財破,建議在謀財過程要腳踏實地,也要注意突如期來的意外,財壞印者,貪財卸職。


隨後即告知如何配戴幸運物品與開運方法,與往後流運所要注意事項,細節在此就不便公布了。

郭奕宏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