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Facebook]

 

 

 

 

天母小飛俠 五行占卜

 

 

 

 

蔡先生.jpg 

一位年輕人想了解自己的前程運勢所以預約前來找筆者論命,話不多說我們就來探討此蔡先生八字為何吧!


丁火日主生於立冬後兩天按照【四時八節用事歌訣】:立冬甲木初生亥。八字命局印星甲木秉令司權,但潮溼之木無力生丁火,宜取甲木生身丙火扶助,但細觀命局,年柱長生,日主自坐臨官,時柱帝旺,日柱已由弱轉強,取用之道宜取濕土會火,水來調劑,但取水還是怕氾旺,濕土是最佳選擇了。


【淵海子平】「寸金搜髓論」身旺比劫坐驛馬,兄弟飄蓬好瀟灑。此蔡先生頗有點浪子的味道!


【淵海子平】 六親捷要歌云:比肩重疊損嚴親。由於比劫星力量實在太強,筆者綜觀命盤即說出:你應該與你生父無緣,現在跟媽媽一起住吧!蔡先生回答:是的老師爸媽很早就因個性不合而離異了!奇怪光看八字就可以了解這些垂象蔡先生露出驚訝的神情。


由於比劫太過於強旺,依此八字配置個性難免心直口快易得罪人,而自己卻還不知道,這就是八字的無行某個五行太過於強旺所導致!。


【醉醒子】:丁火其形一燭燈,太陽相見奪光明。得時能化千斤鐵,失令難熔一寸金。雖少乾柴尤可引,縱多濕木不能生。其間衰旺當分曉,旺比一爐衰一檠。


丁火氣勢已銳不可擋,形成火海一片,日主也是丁巳日生,已犯了孤鸞煞,且月柱也來沖剋,妻宮宮位已經造成破壞,是由月柱來沖想必長輩應該也會干預蔡先生往後感情的選擇。


【在淵海子】論婦人總訣: 「陰差陽錯、孤鸞之日,不利嫁娶,皆無花燭成親,因親至眷、寒房孝娶、婚姻轉折。孤鸞煞云:“木虎孀無婿,金豬豈有郎,赤黃馬獨臥,黑鼠守空房。”主女寡而男孤。時日並沖,女則難爲夫嗣」。也造成蔡先生往後感情路上的不順與波折。


事實上蔡先生到目前為止感情的記錄上是一片空白,今年25歲庚寅流年一樣是勞碌的一年,蔡先生乃空手道高手,在軍中服役,筆者建議他宜往公家單位發展仕路求顯達,不宜合夥營商,以防損友損財。之後筆者提供他改變命運的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到他往後的運勢!

郭奕宏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