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小姐.jpg 

幾天前一位預約的客人前來論命,初次見面,M小姐就讓我印象深刻,八字一排定我就開始論斷,這位女士您生財有術不管是能力與毅力都高人一等,想必您一定是主管層級的(工作上),這一點怎樣看出呢?
在【淵海子平】中繼善篇有提到「丙合辛生,鎮掌威權之職」。M女士即遞上一張名片給筆者,哇我看了一下,是一間台灣外商藥商公司位階非常高階的主管,筆者又在論斷:M女士您今年45歲在您前面幾年從39歲開始是妳事業好運開始,前三年是妳快速累積財富的時機,M小姐為笑點頭答是。


這段是如何看出的呢,親愛的閱讀者,恕在下保留,接下我繼續說到,你感情路上走的並不如意,應該早在很早時就與先生離婚了吧!但在前幾年你有段感情讓妳刻骨銘心,對方那位男士是有家庭的,妳毅然決然的做下痛苦的分手決定,結束這段不正常關係!。此時M女士眼眶泛紅,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說到:郭老師,難道命運真的是注定如此嗎?我的確是很早時就與丈夫離婚,前幾年也的確遇到一位心儀對象,以為老天是眷顧我!讓我找到人生下半生的真愛,後來才知對方是有家庭的,當時得知時痛苦萬分!也主動斷了這不正常的緣份,


【醉醒子曰】:「丙火明明一太陽,原從正大立綱常,洪光不獨窺千里,巨燄尤能遍八荒;出世肯為漂浮子,傳生不作濕泥娘,江湖死水安能剋,惟怕成林木作殃惟。此命造是需要調候的八字,除了感情與人爭奪以外,還是一點就是賺來的錢都要為了家庭與長輩而付出犧牲


【滴天髓】:「丙火猛烈,欺霜侮雪,能煆庚金,逄辛反怯,土眾成慈,水猖顯節,虎馬犬鄉,甲來焚滅」。 丙為焚烈之火,純陽之性,故不畏秋而欺霜,不畏冬而侮雪,庚金雖頑,力能煆之,辛金雖柔,合而反弱,土其子也,見戊己多而慈惠之德,水其君也,遇壬癸旺而顯忠節之風,至丙遂炎上之性,而寅午戌更露甲木,(身旺遇印)則燥而焚滅也。


M女士問:老師我後來還遇的到好的感情嗎?筆者我細部檢視其大運與流年,會的將來的47歲大運還是會遇到,但後來的對象,他的事業會遇到大破財庫與失敗,如果是這樣的話筆者認為妳還是不要投入太大的情感與希望,M小姐失望的望著筆者,後段M小姐提到人生後段的規劃,詢問筆者公司明年是否有不錯的發展,明年46歲辛卯流年與事業宮位產生衝的關係,筆者說今年公司將倆個部門合併起來,但這決策是錯誤的,明年將有更大幅度的更動,請妳務必要留意公司動向!


M小姐說:郭老師沒錯公司今年確實有此合併動作,明年我會更加注意,隨即提醒助理做好筆記,
又接下問到老師那我想投身公益事業可否?畢竟以她的八字她所遇到的男人註定成就就是不如她,我想如果可以廣結善緣與避開後面的不順感情,這也說不是定可以在人生的方向中找到另一個情感上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