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小弟.jpg 

今日要來探討一位小朋友八字,日主庚金生於驚蟄後七天,按【四時八節用事歌訣】云:驚蟄陽木及中明,局中木秉令司權,財星得令,天干引透,

醉醒子】曰:庚金頑鈍性偏剛,火制功成怕火鄉,夏產東南遇鍛鍊,秋生西北亦光芒…..

庚金生於卯月,時值辛巳,巳為庚金之長生,辛乃同類,似乎身強,不知卯月之辛今,木盛金衰,何能相扶,巳火長生,究為剋氣,焉得有情。

 

【滴天髓】庚金帶煞,剛健為最,得水而清,得火而銳;土潤而生,土乾則脆,能贏甲兄,輸於乙妹。

日主生於卯月,財星秉命,宜地支見「申」祿位以任財,筆者認為以溼土生金誨火為妙用!也喜水為吉!

月柱天干乙木正財星來合,男命正財來合,多女緣,人緣好,余小弟深得眾人喜愛,財星旺的人通常來說也是比較活潑的,也比一般的小孩來的不怕生與更能適應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