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Facebook]

 

 

天母小飛俠 五行占卜

 

 

魏小姐.jpg 

一位長相怡人的女生預約論命,與朋友一同前來,八字一排定,我隨即說出,小姐妳心地好,對人和善,做事也很有責任感,只是妳所交往的男生,長輩都會反對唷。

魏小姐眼睛睜大一起陪同的好朋友拼了命點頭,:老師確實是如此,

為何如此呢?不外乎是八字命局父母宮位衝到夫妻宮位所導致!

甲木日主生於夏季,正是非常炎熱的天氣,需要水份來消暑解炎,日局甲木自坐辰土,已有根氣,足夠讓大樹盤根,時支申金與八字形成申子辰水局引透在天干壬水,此時甲木已經有水泛木浮之嫌!

 

【醉醒子】:甲木天干作首排,原無枝葉與根荄。欲存天地千年久,直向泥沙萬丈埋。斷就棟梁金得用,化成灰炭火爲災。蠢然塊物無機事,一任春秋自往來。

 

【滴天髓】:甲木參天,胞胎要火,春不容金,秋不容土,火熾乘龍,水蕩騎虎,地潤天和,植立千古

時命局取火為用配燥土止水,結果全部出現了!但是又全部受沖,唉用神難入閣呀!

甲為根幹之木,純陽之本,參天雄壯,火者,木之子也,旺木得火而愈敷榮,生於春,則助火而不能容金也,生於秋則助金而不能容土也,寅午戌丙丁多見而坐辰,能攝之,申子辰壬癸多見而坐寅,則能納之,土氣不乾,水氣不消,則能長生矣。辰為水庫,能制火滋木,而土能洩火,則甲之根潤,故不怕火,甲祿於寅,寅屬艮,土厚,故能納水。

冬季甲木,喜東南陽暖,寒木向陽。水旺,要有寅木。寅內藏有甲木、丙火、戊土,有助木、解凍、致水之功。

今年特別一提的事魏小姐想要換工作,出國散心,庚寅年沖時柱事業宮位,有這樣的想法,筆者也不意外,俱知魏小姐在家族企業上班,由於母親的作風讓她不能接受,而想辭職不幹!

由於寅木是她命中用神,用神逢沖不是開玩笑的,筆者隨即建議出去玩個幾天可以,但出遠門太久可是萬萬不可呀,這也是有意外會發生的,建議打消此念頭!

太多的學理我想會令人霧裡看花,八字是先天的垂象!至於後天就須仰賴自己的智慧了,因為命局配置不當所以用神難用!這個命造終究會在家庭與想法中繼續革命!。

郭奕宏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