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Facebook]

 

 

 

天母小飛俠 五行占卜

 

 

 

黃冠蓉小姐.jpg 

一日傍晚長相出眾身材姣好的女子前來論命,與筆者寒暄後,論命隨即開始

辛金日主生於立秋後十六天,按【四十八節用事歌訣】云:云:「立秋戊土坤生五」。戊土五行秉令司權,印星得令。

【醉醒子】曰:辛金珠玉性通靈,最愛陽和沙水清,【滴天髓】:辛金軟弱,溫潤而清,畏土之疊,樂水之盈。又云:強金,得水,方挫其鋒,辛金帶庚出干,宜洩不宜剋。依照辛金十干體象特質辛金為珠玉寶石,只要有點根氣它基本上都是喜歡五行水來淘洗,來增顯它的光芒與貴氣,這位女士用神有力,八字整體結構非常的順暢與協和,地支也非常穩定,這就是一個好的命造,筆者一問才知女士本身是一間大集團的主管!

這也難怪本身八字命盤食傷星有力,財星也通透有力,能力與交際手腕都非常強,怪不得從她口中得知是老闆身旁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

今年還在走27歲的丁亥大運,流年今年是36歲的庚寅年,與八字月柱的申金形成寅申沖,容易為了家裡長輩的事而損失財物,但因大運寅亥合而解開沖所帶來的破壞力道,可以因為自己的智慧而將傷害減損,此女市長的漂亮身材好,也是八字生洩友情,【淵海子平】女命總斷歌云:「金水若相逢必招美麗容。」所以日主漂亮氣質佳

【相心賦】云 :「偏正財露,輕財好義,愛人趨奉」。女士為人豪爽,廣結善緣!唯一可惜的事命中完全不見官殺星,這也容易姻緣晚遲,此命造到目前為止還沒結婚,看來要等到39~41歲的火運了,官殺星有力的流年感情才易有結果。

此女在17歲的大運那整整十年就理當應該結婚才對,細觀命盤,戌運與八字時柱對沖,由於是因為印星與事業宮位的相沖,容易因為家庭與工作的關係而讓自己錯過結婚時機!女士道來:因那時工作關係,遲遲沒辦法讓自己經營感情的關係,而導致目前還是小姑獨處,但已經有男朋友,對於現在男友還不是很確定能不能安定下來,這也顯示寅申沖的力量還是有的,筆者在這裡祝福她能早日找到好歸宿。

[推到 Facebook]

 

 

 

 

天母小飛俠 五行占卜

 

 

 

郭奕宏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