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Facebook]

 

天母小飛俠 五行占卜

 

社計師.jpg 

這是一位非常傑出的設計師命造,本人相當漂亮動人,今天我們就來探討她的感情之路!

日主庚金生於立夏後八天,按【四時八節用事歌訣】:立夏戊土歸祿五,十日庚金在巳生,八字五行戊土秉令司權,印星有力,庚金長生在巳,八字庚金日主似乎不弱!

 

【醉醒子】曰:庚金頑鈍性偏剛,火制功成怕火鄉,夏產東南遇鍛鍊,秋生西北亦光芒…..。【滴天髓】庚金帶煞,剛健為最,得水而清,得火而銳;土潤而生,土乾則脆,能贏甲兄,輸於乙妹。【醉醒子】:極鋒抱水之金,再遇火則成「從革」死硬之金,最喜水來淬礪。

 

綜觀全局,庚金產於夏天又生於午時,自坐火之長生,寅木有木從火勢之象,年月地支巳酉半合金引透天干扶助日主!八字身強經的起火之鍛鍊,庚金雕琢有致,天干雙水淘洗定型,【碧淵賦】:「火鍛秋金,鑄作劍鋒之器」。怪不得此命造漂亮有型,但這就代表感情路上就順遂嗎?

我想上天應該是公平的才是!

現走29歲丙申大運,大運是個空間!大運申金與命局月柱地支巳火作合,合成它象,雖然與日柱天剋地沖,但巳火有解刑沖之妙用!可惜金年庚寅年,八字又在一次的流年與大運相沖,不僅是身體健康會出現影響,連帶感情也會受到牽連

當然29歲丙申大運,天干的意象此時的男友會用情不專,【淵海子平】在論婦人總訣有云:「官殺被合,乃婢妾姊妹爭權」。又在女命富貴貧賤篇云:「姊妹透出便見爭夫」再再的提醒男友對於情感上的態度為何了

明年的辛卯年感情路上更為辛苦,且流年的地支又是日主的羊刃,容易為了感情的事而引來禍害與意外!論命的主要目地除了讓自己了解自己所處在的怎樣的環境與空間,讓自己可以真真正正的掌握自己的運勢,逕而修改自己的行為,而達到趨吉避凶的效果。

郭奕宏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