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Facebook]

 

 

 

 

天母小飛俠 五行占卜

 

 

 

 

00118 .jpg 

 一日電話那頭傳來甜美聲音:老師我想預約論命,故事就從這開始,女生來到時氣質出眾,談吐得宜,像筆者透露想了解八字運程,即遞上名片,筆者一看哇~不得了年紀輕輕,就是一位上市電子公司高階主管,八字一排定,論命就此開始。

冬月之火,體絕形滅,喜木生而有救,遇水剋以為殃,且且【淵海子平】云:火忌西方酉,日主又生於冬季,造成殺強攻擊日主,宜取食神制殺、或以印化殺,筆者取以印化殺為用!

何以年紀輕輕就位居權力高處??八字配置不好沒關係,最要的是要有好的大運來扶助日主,那這位女士的大運不就從5~35歲整整30年都在走好的大運囉!真是命人稱羨呀,但大運是一個空間,影響最大的還是流年,前三年就在走虛耗錢財的北方水流年,筆者即論斷,前三年你因過度的增加投資而讓自己差點轉不過來,妳的八字也容易再前兩年有三角爭戀的情形產生,女士點頭......

【醉醒子曰】:「丙火明明一太陽,原從正大立綱常,洪光不獨窺千里,巨燄尤能遍八荒;出世肯為漂浮子,傳生不作濕泥娘,江湖死水安能剋,惟怕成林木作殃惟。

 

【滴天髓】:「丙火猛烈,欺霜侮雪,能煆庚金,逄辛反怯,土眾成慈,水猖顯節,虎馬犬鄉,甲來焚滅」。 丙為焚烈之火,純陽之性,故不畏秋而欺霜,不畏冬而侮雪,庚金雖頑,力能煆之,辛金雖柔,合而反弱,土其子也,見戊己多而慈惠之德,水其君也,遇壬癸旺而顯忠節之風,至丙遂炎上之性,而寅午戌更露甲木,(身旺遇印)則燥而焚滅也。

筆者也不吝嗇的把回覆注意事項曝光給讀者了解

  1. 冬火畏強水沖剋,原局日柱與時柱地支,子、午對沖將來夫妻感情將會因工作與小孩教育問題而影響夫妻之間情感,不可不慎。
  2. 八字本身注意心血管疾病之預防與保養,及胃腸之保健,這陣子而可能因工作影響到身體與不適,八字本身喜木用火,幸運數字是3827。手機與車牌的數字(尾數)可以選用以上號碼藉以扶助八字五行不足之處。顏色則喜歡綠色與大地色與溫暖色系,可在衣著與搭配上下點功夫。適合的神明是:關聖帝君與媽祖娘娘,求財與求運,可由此方面。
  3. 現走八字大運25歲甲辰運,今年29歲寅卯流年,大運與流年形成寅卯辰東方木沖年柱酉金,求財過程易誤判損財,與家庭因素拖累財務。
  4. 今年感情要談還是要注意,感情的付出要仔細拿捏與理智。
  5. 32~34財運與事業運都如意,但感情上的付出還是要小心,建議選擇一個好風水的陽宅即可將感情損害減至最低。
  6. 本造容易住在房子的邊間與邊間第二間,(事實的確如此)。                                                                                                   
  7. 往後的運雖然有比劫幫身,有助於財運但感情的問題還是要特別的注意,所以慎選陽宅居住,以磁場的力量扶助自己,方可扭轉乾坤。

郭奕宏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