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Facebook]

 

 

 

 

 

天母小飛俠 五行占卜

 

 

 

 

蘇貞昌的孫女.jpg 

從外孫女八字 來看衝衝衝院長 蘇貞昌
這是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外孫女的八字命盤,還熱騰騰的,我本人是比較想知道蘇院長的官運
為何?這無關政治也不分黨派,純就八字學理我在這作個研究,那就由這個八字開始,讓我們來探討蘇院長往後是否能成功攀上人生政治的最高峰?此女孩命造生於立夏後四天,按【四時八節用事歌訣】:立夏戊土歸祿五,十日庚金在巳生。云【醉醒子】云:戊土城牆堤岸同,防江河海要根重,柱中帶合形還壯,日下乘虛勢必崩。【滴天髓】云:戊土固重,既中且正,靜翕動闢,萬物司令,水旺潤物生,火燥物病,若在艮坤,怕沖宜靜.戊為山岡之,土非城牆之謂,較己土特高厚剛燥,乃己土之發源地也,得乎中氣,而且正,大春夏則氣闢而生萬物,秋冬則氣翕而成萬物,故為司命,其氣屬陽,喜潤下惡燥,坐寅怕申,坐申怕寅,蓋沖則根動,非地道之正也,故宜靜.【淵海子平】碧淵賦:「戊己夏產,露庚金當為貴論。」庚辛金出現在年月柱,長輩與祖輩故為達官顯要,如果以此八字換成蘇院長來看的話,繼善篇:產於夏天,妙乎壬癸得局,喜壬水調候,濕土晦火。以今年庚寅年來看,頗有木從火勢之象,看起來貞的有點不妙,投了大把的時間與財力,看來年底的新北市的選舉似乎會因遭到小人按算意外中箭落馬,反觀三年後的總統大選,壬辰年哇喜用併臨,得大多數民眾與黨的支持,但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行銷策劃,不宜太過著注攻擊對方,反而會因此而衰神沖旺,旺神發,而是要針對人民的需求來做個完善規劃,這一年登上總統大位可說是非常的有機會唷。

 

郭奕宏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