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jpg

【【從五行天干地支看台灣重大災害】】
太歲流年流月天剋地沖-
公元1999年民國八十八年921大地震,,己卯年乙酉月!超級大地震!就是太歲流月天剋地沖,秋月秋老虎,白虎抬頭傷人芮氏規模達6.4。造成116人死亡。
八八水災:為2009年8月6日至8月10日間發生於臺灣中南部及東南部的一起嚴重風災,起因為颱風莫拉克侵襲臺灣,以及其西南氣流所帶來創紀錄的雨勢,造成前述地區發生水患及土石流,為臺灣自1959年八七水災以來最嚴重的水患,並引發著名觀光景點阿里山及南橫公路多處坍崩,另外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滅村事件,更導致數百人遭到活埋,同樣也是太歲己丑,月建辛未,日辰癸未的天剋地沖。
西元2016今年的太歲丙申,頭ㄧ個月『庚寅月』,流年流月天干相剋地支相沖,天剋地沖,就在高雄美濃發生芮氏規模達6.4。造成116人死亡大地震。
在八字命學奉為圭臬的《淵海子平‧繼善篇》中提到:歲傷日干,有禍必輕,日犯歲君,災殃必重。不僅在太歲與八字日元(每個人出生當天天甘地支)沖剋到會發生意外之外,太歲與每月沖犯到的天客地沖,殺傷力一樣強烈。
依照同樣理論,在下個月份的國曆3月5號開始,步入二月辛卯,(注意爆炸、傳染疾病及桃花的現象),國曆5月份的農曆癸巳跟太歲相刑的月份(注意邢戮或戰爭與重大交通意外)
另外值得注意的月份就是國立的8月7號開始的丙申月份,跟太歲重覆出現的干支組合,(要注意水災與瘋狂的事故行為)。

天剋地沖.jpg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