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年  

2014年天災意外人禍不斷,不是空難就是氣爆,不然就是意外頻傳,有些人則是生活豐富,日近斗金好事不斷。

這一切都是註定?還是命?冥冥之中有個人們不可抗拒的力量就是太歲,太歲是什麼?其實講白的就是每年不同的流年五行及影響。

明年2015年乙未年,在每個人八字會呈現什麼樣的影響跟吉凶禍福,天干乙木,地支未土,合在一起就是乙未,八字喜愛木火當用神的朋友,明年乙未年可以說是左右逢緣,可以好好規劃如何讓自己在新的一年裡可以萬事亨通及財利滾滾來,在新的一年裡,開創新的局面。

馬年預測  

 

2014年的甲午年,精準預測演藝圈的桃花不斷,先是九把刀,在來是阿基師,午火桃花星的浮動跟引動力不容忽視。

 

個人八字地支(大運地支也含在內)如果有辰戌丑未組合同時出現的朋友明年要注意長輩身體健康。

淵海子平  

淵海子平卷三寸金搜髓論:三丘五行,辰戌丑未,若是重見,骨肉刑悲,父母不足,兄弟異離,親戚情疏,更虧妻子。衝破提綱,多虧父母。或是刑剋,或是離異。比劫傷官旺,傷妻更損兒。

八字地支有亥水與酉金地支的朋友也要嚴防意外與官司問題(八字日主庚金與甲木者)

2015年一到將會在每個人的八字結構中呈現怎麼樣的變化與衝擊,大郭老師在此將提供更專業的八字命學五行運勢分析,讓您在新的一年裡開創新局,掌握變化,提前規劃未來走勢,流年分析將在事業、感情、財務給您最客觀的分析與建議,【凡預約流年論命的朋友,將會免費提供面盤乙份,2015乙未年幸運顏色搭配建議與開運方式】太歲 流年論命服務潤金1800元 運勢、工作、財運占卜測卦一事600元  

預約方式 LINE:goehome   或見部落格頂部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