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  

2014年天災意外人禍不斷,不是空難就是氣爆,不然就是意外頻傳,有些人則是生活豐富,日近斗金好事不斷。

這一切都是註定?還是命?冥冥之中有個人們不可抗拒的力量就是太歲,太歲是什麼?其實講白的就是每年不同的流年五行及影響。

明年2015年乙未年,在每個人八字會呈現什麼樣的影響跟吉凶禍福,天干乙木,地支未土,合在一起就是乙未,八字喜愛木火當用神的朋友,明年乙未年可以說是左右逢緣,可以好好規劃如何讓自己在新的一年裡可以萬事亨通及財利滾滾來,在新的一年裡,開創新的局面。

個人八字地支(大運地支也含在內)如果有辰戌丑未組合同時出現的朋友明年要注意長輩身體健康。

淵海子平卷三寸金搜髓論:三丘五行,辰戌丑未,若是重見,骨肉刑悲,父母不足,兄弟異離,親戚情疏,更虧妻子。衝破提綱,多虧父母。或是刑剋,或是離異。比劫傷官旺,傷妻更損兒。

八字地支有亥水與酉金地支的朋友也要嚴防意外與官司問題(八字日主庚金與甲木者)

 

亥子丑  

另外的一組殺傷力組合就是八字原局形成亥子丑北方水大運形成的亥子丑也算在內,乙未年2015年一來丑未的動沖,這一年會建議有此結構的朋友用綠色等色系當此年的幸運色,可以增強乙未年的運勢,扭轉一下頹勢哟。

 

 

巳酉丑  

另外一組的組合則是八字原局形成巳酉丑的三合金局,跟2015乙未年的丑未對沖,這一年發生的人事物垂象還得要看八字日主事什麼天干才能決定,該如何判斷,在此不在這裡討論會發生什麼事情,巳酉丑產生的丑未動沖,我會建議在2015年裡可以採用大量的黑色白色跟藍色當為此一年的幸運配色,對運勢也能產生微妙的幫助與事業的增長。

卯ˇ酉沖 

另外兩組的組合就是庚金甲木日主(出生當天天干)如果八字組合裡頭原局或大運有亥水或是酉金要特別當心,因為2015乙未年會引動這些地支或暗中夾出卯木,形成卯酉沖,在明年要特別當心意外安全,沖哪個宮位哪顆星也代表那號的人物受傷。
八字地支最怕沖,尤其是甲丙戊庚壬陽天干要特別注意,如果八字結構有此組合出現,也會建議2015年也採用大量的黑色白色以及藍色來當幸運配色,配色的範圍其實很廣,可以用作臥房的床套搭配跟衣服的配色,一樣可以幫助運勢以及個人運氣。

 

 

首先就請大家先到星僑免費八字論命網頁上面去求出自己的八字,相當簡單,按照表格輸入就好了:

星橋  

 

這是星橋免費八字論命網頁的圖片,然後在表格上輸入自己國曆或者是農曆的出生年、月、日、時,輸入完畢後在右下角,按下確定即可。

 

八字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