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  

大S和汪小菲的愛女「長腿妹」在2014年5月24日下午3點半出生,命理師江柏樂認為,夫妻倆應該是挑過時辰,「這時候出生的小孩,很旺父,但較不旺女方,大S可能會因為小孩息影或減少演藝活動。」他說,長腿妹有當官命格,論財有財、論貴人有貴人,「而且很聰明、會讀書,個性秀外慧中」,非常看好長腿妹未來發展。

只要是演藝圈不管是結婚或生子,總難免在命理界出現討論,只要是新生兒免不了要探討,這個小朋友或旺誰不忘誰等等,其實要從新生兒要推父母親的運勢跟前程並非難事,至於有沒有挑過時辰,或只要是剖腹產就是挑過時辰,這點也無法去證實,因為擇日剖腹產有其一定的步驟跟方式。

優生造命的確步驟與方法:http://goehome.pixnet.net/blog/post/46352058

 

 

S女兒  

首先出先八字以出生當天的日期天干為本命星(第三柱為日柱)汪小妹本命星為乙木,乙丑日出生,自古美人多是乙日生,貴造貌美佳人、熱情、善良。

八字乙木生於辰月,三月的辰月雨水之中甲木旺,乙木也因此通根受氣於辰(辰中的支藏人元乙木)。

也提到,因長腿妹喜歡有自己的生活,所以和父母緣分淺,而父母也會帶財給她,是「財多人孤獨」的格局。

何謂財多身弱,常在電視節目有人提到這個概念跟觀點,財多身弱,富屋貧人,什麼樣的條件跟資格能符合這項論述?

也就是八字日主身弱,八字財星強旺,日主力量不夠,不足以去任用這些財星,有點類似像虛寒的體質不受補一樣,汪小妹有符合這項論述嘛?

我想應該是不符合!怎麼說!月住地支辰乃受根之地支,所謂得一餘氣勝一比肩,更何況辰乃水之庫位,實有生扶乙木之實,日柱丑土讓乙木攀根(雖然乙木忌諱埋根之鐵),時柱申金地支也是水之長生之地,八字甲木劫財星雙透於天干,八字日主身強身無疑,但是由於是五行力量的水元素讓八字身轉強,我個人認為走火運會比走木運比劫運好很多。

 八字喜歡五行火,檢查命盤也的的確確看到午火座落在年柱的祖輩宮位的位置,受到祖輩的福蔭自然不在話下,至於有命理師提到大S可能會因為小孩息影或減少演藝活動。

我個人認為小女孩的爸爸之後的餐飲事業會受到瓶頸跟合夥事業的拖累,但是這兩年大S的演藝事業是不受生小孩的影響反而會旺兩年,今年甲午年以及明年的乙未年,反而我會認為媽媽的演藝運勢還會比爸爸餐飲運勢還要好。

 

S女兒 子午沖  

女孩將來的個性,大方得體,表現不會遜色於父母親,至於有命理師提到有當官的命,我想似乎太過於牽強,八字結構裡頭沒有看過官星來官印相配,這似乎不能成立當官的命格。

 

 

S全家福  

 汪小菲  

這則是網路上流傳的汪小菲八字,丑時也是凌晨時間,這八字比較特別的是目前他走的運是28歲到30歲的辛卯運,印星沖財星的組合,比較令人好奇的是太太跟媽媽的相處模式有沒有什麼問題?還有往後38歲的庚寅運夫妻感情會不會有其他的變化等‧‧‧‧‧‧‧‧‧‧

值得觀察的是明年2015乙未年,流年跟汪小菲八字的夫妻宮位跟事業宮位沖到,餐飲事業是不是會有心的發展跟變化,明年對於汪小菲是個波動的一年。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