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今年年底的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已確定提名現任市長陳菊尋求連任,國民黨人選未定,可能推政務委員楊秋興代表藍營披掛上陣。調查發現,若由陳菊和楊秋興兩人對決,陳菊目前暫居領先,獲得五成六市民的支持,二成青睞楊秋興,百分之六都不支持或支持其他人,一成九未決定。

中立選民 5成青睞陳菊

分析顯示,楊秋興在爭取泛藍選民的認同方面尚待努力,藍營支持者中,有五成五支持楊秋興,三成四擁護陳菊;綠營支持者中則有八成七力挺陳菊,僅百分之六轉向藍營;至於中立選民,五成青睞陳菊,一成四支持楊秋興。

從地區來看,合併前的高雄市地區,陳菊以五成九的支持度領先楊秋興的一成六;合併前的高雄縣地區,曾任前高雄縣長的楊秋興支持度略升為二成四,但和陳菊的五成三支持度仍有一段差距。

 

花媽vs興哥  

預測民調歸預測,選舉不到最後不知鹿死誰手,在這邊還是依照雙方八字來做選情的運勢分析與討論,雙方的知名度我想在這裡不需要在多做討論了

 

陳菊  

 

上一屆的八字分析命盤我還有保留著紅色部分,2014我就以粉紅色來表示

菊姐八字分析  

以陳菊八字來說,丙日午月,陽刃之地,有此一說陳市長的八字是出生在午時的時辰,那我就會午時來推推看,時逢甲午,又來木火,其勢之旺,大有爍石流金之概,一派木火,在此三夏時節,未免偏枯,如再見木火黨眾,勢成專旺,書云,暖之智者,反以無寒為貴,如果要以專旺格來論,也就是炎上格,似乎不能夠成立,因為成立的條件必須要符合,1.丙丁日主生於巳午未卯月 2.命局地支三合或三會為火局,或命局八字裡火多勢旺而透干,又無壬癸亥子天干地支來剋制,光是第二點的條件,陳菊的專旺格就無法來成立,但我會以陳菊的八字符合陽刃駕殺格來看待,也就是一刃二殺三透財星,這種格局成就都會在貴的表徵上,但人生畢竟無法樣樣齊全與如意,畢竟陳市長的感情上還是一片的空白,我在想應該也跟八字結構上缺少官殺星與財星有著很大的關係。

以今年來說與上一次所行大運有所不同,目前陳市長虛歲65歲,正在走62歲到72歲的乙亥大運,流年甲午年,與原局日柱本命來作沖,這也是八字的劍刃沖,除了擔心陳菊的身體健康外,選陳菊的身體健康外,選舉的一些紛紛擾擾我想似乎也避免不了,地支暗地來沖,很多意外都是暗著來的,衛冕之路也除了辛苦也是要小心突如其來的意外與殺傷力。

 

 

興哥  

楊秋興八字  

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以「勇敢承擔開創新高雄」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高雄市長。

在先前高雄市市長的選舉中,楊秋興獲得414,950票,慘敗給民進黨候選人陳菊的821,089票,最終未能當選高雄市市長。選舉後,楊秋興大腸癌復發,住院開刀,縣長卸任前夕出院。

沒錯楊前縣長雖然身在行政院,但還是不忘情2010年的那場戰役,打算再以國民黨參選人的身分來跟陳菊市長來場再戰高雄的最後代表作,一樣我們來從八字來分析楊前縣長是否有機會再問鼎高雄。

壬水在四月為絕地,遇申年為長生,是真生逢絕地已,必須生於庚年或辛月,金氣生旺,或壬水自坐於子,方許威灌蓋世。

今年甲午流年楊前縣長虛歲59歲,目前正行58到68歲的己亥運,亥水到臨,看似還不錯的大環境,但畢竟還是大運亥水比肩星來沖巳火財星,勞碌奔波難免,流年午與原局的午火日支午午的自刑,看樣子他的困境不亞於花媽陳菊,除了民調的大幅落後外,我想深耕大高雄與了解人民的需求,解決人民的困境,將高雄帶到最好的品質才是大高雄市民所樂見的。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