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偉叔叔  

陶大偉(1942年9月28日-2012年9月12日)[1][2],臺灣著名歌手、演員、電視節目製作人、電視節目主持人,筆名「陶鴻翔」,人稱「陶叔叔」。其父陶一珊曾任台灣省政府警務處處長。其妻王復蓉(Catherine)是京劇名伶。其子陶喆是流行音樂歌手。


陶大偉  


1  


【事後孔明八字研討】陶喆出生於一個演藝世家,父親陶大偉(暱稱為「陶叔叔」)年輕時也是台灣著名歌手,也是台灣西洋歌曲的重要推手。母親王復蓉(Catherine)是京劇名伶(《Catherine》一曲就是寫關於他們母子兩關係的);外祖父王振祖亦京劇出身,為台灣復興劇校創辦人;祖父陶一珊以前是台灣省警務處處長,堂姐陶君薇是MTV音樂台知名VJ。

男命八字以偏財星為父親(陶大偉),酉金偏財為父親坐落於年柱地支,其實從去年辛卯流年陶大偉身體就已經出現問題!卯木地支的餘氣一直會延續到今年壬辰年,壬辰年與陶喆現行大運丙寅形成寅卯辰暗夾卯木又一次的卯酉對衝,父親的那顆主星已經被徹底破壞殆盡‧‧‧‧‧‧‧‧‧‧‧‧‧‧‧

願陶叔叔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大偉八字 陶喆八字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