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  

信大家對於拜拜應該不陌生也一定去拜過(沒拜過也看過人拜拜)為何要拜拜呢?廢話!當然是有事求助於諸天神佛才去會宮廟上香祈求呀,那是否每次的祈求都有效果神明都聽得到呢?或有所感應呢?(每個人心中的目標不同在此再不贅言)有也些人也起了個大早準備了豐富的供品或是數量不少的供金(金紙)但拜完後的效果卻不如自己當初預設的預期呢!原因很簡單,不是你不會講話(至少與神明的對話話術可以在加以訓練啦)也不是供品不夠豐富(神明知道你有心)那到底原因出在哪裡!?我會跟各位報告是【日子跟時辰】。

很多人會有疑問!阿我看大家不都就初一十五,不然做生意的都初二十六嗎?大家不都這樣拜,有什麼差?是的就是大家都這樣拜所以才拜不出個所以然(大家都做相同的事自然也就沒什麼特別的)所以我說要擇日去拜拜!為什麼要擇日!我相信一定有人會有此疑問!我在此做一個簡單的報告,宇宙中的天體運行,有一定的軌跡。 以科學的角度來看,「萬有引力」說明了物體間皆有磁場,會相互影響。 地球受到太陽和月球的引力,形成四季和潮汐,也產生了春耕、夏耘、秋獲、冬藏的農業模式。

然而,除了這些顯而易見的共同變化之外,對個人而言,還有許多其它的影響力。 在不同的年、月、日、時,產生不同的磁場,命理學以刑、衝、克、害、會、合,和種種吉凶神煞,來區分其不同的作用力。 擇日的目的,就是將時空的因素,帶入生命中的各種活動。 從事業上的開幕、訂契約;喜慶中的訂婚、結婚;到健康方面的求醫、探病等等。 都應該挑選出適合的良辰吉日,避免不祥的日子。
舉例而言,在中原八大節( 四立、二至、二分) 的前一日,稱之為「四離絕」,該日諸事不宜。 這是因為節氣即將改變,天地間的磁場不穩定,相對也會影響到人類的腦波和磁場,所以不建議從事各種重大活動( 包含受孕) 。
 
? 只憑「黃曆」擇日風險高
目前市面上的「黃曆」,都清楚的註明該日的吉凶神煞,和宜忌的活動。 但是,我們只能從其中了解到該日的吉凶,卻無法判定對個人是否適用。
 如果當天雖是吉日,但卻衝克或者神煞犯到某人,那麼當天對他而言,就不是「黃道吉日」了。 也就是說,他不應該挑選當天從事該項活動。 因此,僅憑「黃曆」來判斷是否適合,是含有很高的個人風險的。所以求財運,求業績達成,求健康等等諸多事宜是否也需要擇日!是的,沒錯,而且是要針對每個不同的生肖年次八字給予不同的好時辰。
古云:發福尤其地脈,催福出於良辰,不得真龍得年月,也應富貴旺人家。在此更加說明了時辰與擇日的重要性。
就玉函天星派的擇日就有這個神奇的功效,我相信選了個對自己有利又特別挑選過的日子與時辰,這樣的祈求效力才會更強更有效果,神明也才會更能福蔭眾生。
[天元烏兔經]
 
 
太陽●第一太陽星最喜,時日逢之長房起,二男三子次第成,富貴榮華履值祉。
 
木星●第二催官是木星,時日值此產英雄,眾房長幼俱多福,代代兒孫拜帝京。
 
太陰●太陰吉星亦堪取,時日相逢事事宜;人發財興真可羨,文章瀟洒姓名馳。

●土星原來是惡星,生災作禍太無情,水火刀兵一齊至,時日逢之惡事生。
 
●土星犯著退財多,禍事多端奈若何,瘟疫瘡疽時見血,先防小口及公婆。
 
●修造之方是孛星,遭官哭泣不安寧,財散產退人多病,傾覆家門且絕丁。
 
●火星最惡起瘟疫,八載須防五口亡,官訟火災田地盡,家門不睦定分張。
 
●羅喉惡毒不堪言,青春年少哭皇天,犯著刀槍并水火,官非鼎鑊禍連連。
 
●計都惡曜禍無邊,財散人亡橫事連;巳酉丑年辰巽歲,產亡祿絕旅沉船。
 
●水星用著不為災,福祿盈門日日來;子孫能文科第續,田園廣置發丁財。
 
●好個金星最利人,足錢貫朽滿金銀;倉箱盈積多富貴,積德行仁洽比鄰。
 
●好個金星最特奇,時日逢之事事宜;田園廣置人英傑,巳酉丑年姓名馳。
 
●木星原來是瑞星,安邦定國立公卿;子孫代代生豪傑,廣積金銀富厚成。
 
●木星一名號紫氣,時日相逢喜事隨;富貴相承立業高,人多壽考足神怡。
 
用鳥兔太陽方除五黃會力士,乃五黃會劫煞外,其餘一切神煞均不忌,若用太陽太陰日時(或其他吉星)可以助吉。

擇日就是擇吉,擇吉就是人類選擇、利用有利條件避開和克服不利因素所做的一種努力,趨吉避凶,近利遠害,這同時也是人類的天性或本能。 擇吉就是人類運用智慧和經驗,尋找、確定人世間種種活動的適宜時間、空間,其要領在於盡可能充分地把握天時、地利、人和以及這三者之間的和諧關係所造成的適時機遇,對於生活上不管你是個人或團隊或者有業績壓力等有求財事業運、求官或升遷、求健康都很歡迎跟我聯絡,

預約:0915869161。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