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月蘭  

大媽抱著王文洋的子女王泉仁和王思涵 

文章引用 http://www.nownews.com/2012/07/18/320-2835791.htm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大郭附加旁白XD

王文洋委任律師李永然、李文中及訂定王月蘭「遺囑」的許進德5名律師18日除了公佈遺囑之外,更針對近期媒體關注的合葬等問題提出說明,李永然指出,「王月蘭在生前就不斷告訴王文洋身後事要如何處理,希望死後以土葬方式合葬於王永慶身邊」,他更強調,王永慶的墓穴在設計時已預留合葬的空間面積,不會影響王永慶的安葬風水。

最近平息已經有段時間的台塑集團又有了新的問題,就是大房王月蘭女士過世的消息,除了遺產也包含了風水問題,大媽王月蘭,本姓郭,是嘉義人,大正八年,西元一九一九年出生。父親郭粗皮,生前是個中醫,王月蘭是家中老三,上面有一兄一姐。王月蘭與王永慶的媒人,就是王月蘭的大姊夫張寬義。


王永慶風水  

這張照片是我之前王老先生下葬時所繪製的粗略圖說↑

李永然表示,根據中央社在2012年7月日的3報導,有關王家家族墓園的安排時指出,在2001年3月獲得家族三房成員一致同意,即王永慶墓穴以單穴葬於中央,沒有預留合葬空間,其餘則規畫大房占293.9坪、二房占449.9坪、三房占293.9坪,各以家族墓園存在,與自家房系家人合葬於同一墓區,此經王文洋同意後寫成簽呈,交給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批准等。

李永然指出,王文洋並無參加所謂召開家族會議分配各房墓區之事,更未知悉有此協議存在;他說,王永慶的墓穴是王文洋親自委託王泰安依照王永慶的生辰八字等及風水之,在規劃時早就依照王月蘭交待的合葬願望,在王永慶墓園預留合葬的空間面積。

王永慶風水二  

李永然說,依王泰安的規畫,王永慶墓園是圓型墓墩,穴內預留有3公尺78公分的合葬空間面積,足以建造王月蘭合葬的壙穴內墎,全無影響王永慶的安葬風水,這部分有王泰安出具的書面資料證明。大郭:看到這裡不得不佩服王文洋對那位讓台塑集團燒好幾次的風水師還那麼死忠XD。

李永然強調,王月蘭生前一再告訴王文洋,希望死後以土葬方式合葬於王永慶身邊,參照王永慶親自將仙祖父王長庚及仙祖母王詹樣合葬於陽明山墓園;仙太祖王添泉與仙太祖母王蘇好合葬於觀音山獅子頭,更得萬世風水福蔭,堪為風水地學典範,依照中國正統風水傳承,都倡論夫妻合葬陰陽德氣,以得地理全功。大郭:看到這篇文字更顯出大房真的是什麼都不計較,然死後也要跟著擁有三妻四妾的老公(真是令人傻眼)有沒有委屈成就樣?還是都只是後人在亂說?

大郭:雖然大郭沒做陰宅,但我是主張分開葬會比較好,畢竟仙命不同,這樣合葬,大房老婆己未仙命很容易犯(刺穴煞)這是無解的,況且王永慶的風水並沒有很好(先前我在部落格文章有說過還被記者轉載)。王永慶(1917年1月18日生仙命丁巳,這樣一來的話丁巳仙命的三合山煞跟刺穴煞,可以說255.1的庚山分金線是不能用的,不知道王家人有沒有發現這個問題呢?看來王家的事情將會越來越複雜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永慶風水 王月蘭風水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