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  

陽宅風水神位】相信很多人家中都有恭奉神明與祖先,但是你們有放對位置嗎?一般來說神位的大小無關福蔭的力量(神明注重的是位置),神桌的大小不是越大越好,怎麼說呢,簡單來說可以安奉神位的地方就是固定的幾個位置,神桌的範圍也必須符合,當然也不能只單恭奉祖先而沒恭奉神明(陰陽不協調、家中男主人健康會出問題),住宅犯煞(外局)或真的找無座山可安奉神位,我也會建議不要安奉,因為神位的力量等同於廚房爐灶位的催旺力量,放對位置當然可以受神明與祖先的福蔭與保佑,放錯也相對的會造成住家成員的破財與健康情況大受影響,照片中的神位除了大之外還有距離採光面太近也不行(主悲傷、門向兩側不能安奉)當然安香(安神位)的日子也是要透過正統擇日學選出的安香日財能夠進行安香儀式,眉眉角角很多。

圖片 3  


圖片 4  

 

還有中南部常見的家中的神祖牌(祖先)位是坐落在兩塊版子中間(福祿壽三仙、子孫賢秀文字)這麼放結果會有有什麼影響呢?答案是家中成員背部的疾病,脊椎的毛病嚴重一點的有骨刺的現象,神明桌的位置等同爐灶一樣重要,每個住宅可以放置的位置有限,又以做西北朝東南、坐北朝南、坐西朝東的住宅最容易放錯。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