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7  

有網友小熊熊問到11.6 要結婚...適合小熊的時辰 只有 早上七點到九點 跟早上九點到11點9-11衝豬..所以一定不可能然後小熊很認真的研究了...

發現11-13午時 沖鼠 煞北 時沖丙子 白虎 路空 天官 福星白虎須用 麒麟符制 否則 諸事不宜 麒麟符...什麼鬼東西 老師有聽過嗎?(噗現在的年輕人講話都很直接)最後...我的時辰 一定要在七點了... 

針對網友小熊熊的問題在此大郭要在這邊作一報告,在擇日學中古文中有提到: 【朱雀坤宮天德解,白虎行嫁麟符移】。

嫁娶之日白虎星所臨之日之處,必須以麒麟符制吉,值堂貼堂(客廳),值門貼門,值路貼轎(以現在來說就是新娘禮車,你們看到禮車外放著一支竹青,上頭掛著一塊豬肉那也算是祭白虎用的)、值死值床值睡值廚值灶都是可以免用的。

一般來說這都是老師在擇日中就會幫各位注意到的,所以要是有機會拿到麒麟符的話就得乖乖聽話照貼,要是有犯到白虎沒制化的話(犯了白虎吞胎),將來新人在懷孕的過程中就會非常不順利,也會比較不容易懷孕(很玄)有時候男女雙方去醫院檢查都沒問題,可是兩個人就是沒辦法懷孕。


圖片 1    

麒麟是古代的吉祥神獸能護祐胎兒與新生兒。


圖片 8  

這是我在網路知識家收到的問題,除了嫁娶之外,入宅(新居)是不會用到麒麟符的,哈哈哈,所以擇日老師也是要慎選的,才不會竹竿湊菜刀:P。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