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3  

圖片 1  

 

一位男士問:最近喜歡上這個女生~~~可是八字拿去給人看~~說是辛亥日生又是亥時~~~說會剋夫~~叫我不要跟她在ㄧ起~~~
真的會這樣~~~難道沒有破解的方法嗎?
大郭回:身旺至極無洩,傷官見官無印制 也無財星轉化之,才能論為剋夫。辛金生於暮春,辰月土旺,再見己土再透相生太過,而有母慈滅子之嫌,喜其時落亥水,壬甲內藏,苟能壬甲再露干頭,必非凡土火非所需,金則弗忌,以甲易乙,亦甚妙也。雖然日主辛亥日乃孤鸞日,但檢查全局並無衝剋,夫妻宮位也很ok,只要大運不逢刑剋哪來剋夫之說!年月辰卯半會財星木局引透天干甲木,食傷星得到轉化,此為不可多得的好女孩呀,長相也是相當亮麗,所以八字可不行單憑一顆傷官星跟孤鸞日就否定了原局的順勢相生呀。

身旺 傷官無財(此類女命個性都很恰,個性不服輸,在她眼裡很難有令她心服的男人 這也就是傷官的特性)

比肩 羊刃多見 比方壬日主 地支3見子

傷官生財無官 基本上不論剋 這樣的傷官只會想拼命賺錢去幫他老公

有財星轉化 才是重點,淵海子平中 論婦人總訣中提到:傷官見官剋夫再嫁,身心勞役,雖不傷夫亦有病患。又云:女命傷官福不真,無財無印守孤貧。可見財星在女命八字的重要性了。

圖片 2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