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顯易理    

郭奕宏老師 研習中華正統五術、三元水法乾坤國寶【龍門八大局】、玄空太易,傳承持有者,多年以上實務經驗,【台灣有巢氏房屋北特區風水堪輿總顧問】、【數位男女線上命理老師】,專研八字命理、易經文王占卜、陽宅風水堪輿、開運設計、嫁娶擇日、神明安香、優生造命擇日剖腹產、易理傳授、團體易學演講。預約:0915869161。

 

易卦五行占卜預約資訊:
計價方式:
一個問題約30分鐘(解卦)600百元。


八字分析:流年大運感情、婚姻、財運、事業、未來走勢。詳批2000元(精美命盤一式)、 細批3600元(包含格局論斷、妻、財、子、壽細解)

預約五行
占卜面占步驟:
3)打我的預約專線,預約專線:(0915869161)
2)跟我確認時間,雙方講好就ok。
1)服務地點有:

公寓咖啡:
1 Orange公寓咖啡館資訊與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巷21-2號
(坐淡水線捷運到捷運中山站,然後走地下街往雙連站的方向走,到R9號出口出來)

2 丹堤咖啡:高島屋 士東路、忠誠路路口 。



1陽宅風水鑑定潤金22000元,影響人生五大因素:「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
                             命運屬先天,風水佈局則是後天輔助運勢最佳方法。
                             以專業、經驗豐富的正統陽宅學,為你改造生活最佳磁場,做全方位「催吉搶旺」佈局,讓事事順心、財丁兩旺。包含                    新屋屋棟選擇、業主、房間、床頭、爐灶、神位、位置配置、舊屋修改擇日,(國外、遠程外縣市客戶,潤金請另洽。)

2場辦、辦公、公廠、立向潤金32000元,公司、辦公室或工廠等是生財之地,必須與居家陽宅相互配合,才能達到風水佈局最佳效果。
以專業、經驗豐富的正統陽宅學,協助你做整體規劃,全方位「催吉搶旺」佈局,讓你家庭、事業兩得意,財祿福壽安康,美化人生。
包含新辦公大樓選擇、業主、主管、辦公桌佈局、廠房機具配置,(國外、遠程外縣市客戶,潤金請另洽。)。 

                                               清寒家庭免費:外縣市只需車馬費  (以上為單次出勤價格,建議可多找幾間房子,單次看足。)


3、新生兒、公司行號命名:6000元運用姓名學主流,運用姓名學主流,配合您的八字喜忌,為您親批十組吉名,達到輔助個人運勢的效果。

 

4、優生造命擇日剖腹產:6000元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後天彌 補不如有個好先天。
                                         擇日剖腹產,在分娩安全期間,幫寶寶選擇吉祥生日。
                                         如果不想被動的接受命運,給心愛寶寶的最好禮物,就是給他一個好八字,為他的一生幸福預先鋪路。                           

                                        (運用五行理論幫新生小寶寶選擇一個五行均衡的平順的生辰八字,也就是所謂的出生時間。)

5、 嫁娶擇日:6000元 嫁娶乃人之終身大事,選擇一個良辰吉日,關係著婚姻平順與否。運用正統擇日學,搭配科技化擇日程式做精密篩選﹐不受節令限制,可選擇遠至公元3000年的嫁娶吉日,再以多年專業經驗親自檢視,內容包括:訂婚、安床、嫁娶等擇日。
(嫁娶吉課含訂婚、安床、嫁娶擇,及相關禮儀與注意事項。)

覆婚課:5000元
(幫助女方檢查男方送來的婚課。)

6、命學傳授與教學(請至版上頂頁)

開市:3000元
(公司行號、商家開業做生意,工廠開幕。)
開工:3000元
(公司行號、商家開業做生意,工廠開幕。)
入宅:3000元
(搬入自購之宅用,需提供住宅之坐山向。)
搬遷:3000元
(搬入租賃之宅用,需提供租處之坐山向。)
安床:3000元
(安新床位用,需先至現場測量、安排床的納氣方位。)
(外縣市另酌加收交通費。)
安辦公桌:3000元
(需先至現場測量、安排辦公桌的納氣方位。)
(外縣市另酌加收交通費。)
安書桌:3000元
(需先至現場測量、安排書桌的納氣方位。)
(外縣市另酌加收交通費。)
修宅增建:3000元
(需先至現場測量坐山向。)
(外縣市另酌加收交通費。)
動土:3000元
(需先至現場測量坐山向。)
(外縣市另酌加收交通費。)
安門:3000元
(需先至現場測量坐山向)
(外縣市另酌加收交通費。)
作灶:3000元
(安置居家瓦斯爐、餐飲業之爐具,需先至現場測量坐山向。)
(外縣市另酌加收交通費。)
添購設備擇日:3000元
(添購各式設備之吉日吉時。例:3C產品、大型家電、大筆金額物件。)
購車:3000元
(交車之吉日吉時。讓您牽的安心  往後零無事故)

網路函批(線上占卜): 超商代收付費系統  為回饋網友將維持原價300元

 

付費圖.jpg

 

 

 

 

 


 

我的msn: ehome700308@hotmail.com  (信箱如同帳號)

 

如外縣市朋友不克前來  小飛俠可提供線上Skype 占卜的新服務  

 

首先第一次占卜與八字問事的朋友請先至指定帳戶 針對您 將問的問題與金 額完成匯款動 作即可 帳號如下

 

 郵局代號700 局號0002050帳號0197571   郭奕宏

 

 Skype 如下圖 (點進去)

 

Skype Me™!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