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大吉.jpg  

2012壬辰龍年方位吉凶

 

{#2012壬辰龍年方位吉凶.gif}

 

{#2012壬辰年玄空九宮飛星運勢.jpg}

 

 

2012壬辰年,【101龍年】,流年風水的玄空九宮飛星運勢

壬辰年,天干屬水,地支屬土,納音屬水,太歲名”彭泰”將軍。

『大利東西,不利南方』。男卦”乾”命、女卦”離”命。

2012年是下元八運的第九年,龍年玄空風水佈局適用於西曆2012年2月4日「立春」至2013年2月4日。

2012年六白吉星入中宮,遇大運八白星同宮,六白吉星,屬金,代表財運及官運的,八白星屬土, 亦為當運財星,生旺六白吉星,主陞官發財!正如《玄空秘旨》所云:「富并陶朱,定是堅金遇土。」

大運,八白屬艮卦,艮卦屬土;六白屬乾卦,乾卦屬金:土被金洩,脾虛胃寒、骨質增生、骨瘤病疾。小兒體虛。

流年,六白為乾卦,乾卦為老陽,三爻皆屬陽,陽主動,乾卦可指兵戈戰亂,壬辰年,易有動亂發生;樂城安希望大家為百姓蒼生著想,以和為貴;另外,亦希望各國人民保持克制,因為,若社會動亂,受苦的只有百姓。

 

乾為天,亦為動象,天有動象,天塌下來,可主金屬物件下墮、建築物下塌、壙難、金屬塔架電視轉播塔等動搖下塌、戰機空襲等等。各位無論居家或出外,宜小心預防。

乾為天,在上,主動(流年);艮為山,在下,主靜(大運);天臨大地,山上有動象,在研究外星人的人士來說,可能是代表天外來客蒞臨地球;若然屬實,是禍是福,天曉得。

乾主動,在山上,可主火山爆發,山及地同受影響,大有地動山搖之勢,可主地震、山崩、山泥傾瀉、泥石流等等。雖然天然災害是無可避免,但災前的預防及災後的互助卻相當重要。

 

壬辰年,土被金洩,主山泥傾瀉,恐怕,土石流的意外會一再重演,希望各國各城市做好防範措施,令災難不再發生,令百姓安居樂業!

壬辰年,乾為進,艮為止,很多事情,會來到終結,戛然而止,又重新開始,或再次出發,其中,破耗難免。可能是經歷混亂之後,得喘氣的機會。

壬辰年,乾金遇八白之土,見八白當運財星,雖然是土厚埋金,然而,乾為不息的動象,只怕動盪不止,大上大落;在社會方面,可主股市起跌無常,大上大落,各位投資人士,宜小心謹慎。希望各位努力工作,小心投資!

 

 

南方:

原局飛星:九紫。年飛星:一白。【客剋主】

【正南”丙、午、丁”,一白貪狼星(人緣星、文昌星,魁星),為中男】

原局飛星南方九紫離,為未來當運之星,屬火,可主吉慶。

年飛星一白,五行屬水,顏色為白色、藍色、灰色,后天從卦位于坎方。

三煞位:巳、午、未。1劫煞、2災煞、3歲煞。

三煞臨於南方,不宜於此方動土,否則,易招是非官災,血光或動手術等。”三煞”可坐不可向,”犯者”家人受傷或重病。

一白貪狼星”當令”時,為官財星,主得名氣和官位,文武雙全,少年科甲,官名顯赫,名震四海。此星到位主男丁聰慧,多生聰明智慧之男子。

一白貪狼星”失令”時,此星為桃花劫,剋殺,刑妻剋子,天亡飄蕩,醉酒花街,由于酒色而破財損家。

年飛星一白坎水,飛臨南方,南方屬離卦,為中女,初爻屬陽、中爻屬陰、上爻屬陽;坎卦為中男,初爻屬陰、中爻屬陽、上爻屬陰;《玄機賦》云:「中爻得配,水火方交」,及《玄空秘旨》所云:「離壬合子癸,喜產多男」。

坎離二卦為陰陽相合,屬中吉,可主融洽、喜事。若南方為大門,可『放置水動攞設、一杯水、或一盆水,及在門外放綠色地毯』,加強吉應。

流年飛星一白水,飛臨南方,尅九紫離火,可見喜樂參半,正如《玄空秘旨》云:「相剋而有相濟之功,先天乾坤大定」,《竹節賦》云:「中男合就離家火,夫婦先吉後有傷」,《搖鞭賦》云:「火水破財主眼疾」。

坎卦屬水,離卦屬火,兩卦相遇,為水火激盪,意指家人相處齟齬難免,財運方面容易破財,生活上易有水災(包括電力意外、山火、火山災害等)及火災,健康上容易受傷,特別是有關眼睛、心血等的疾病;大家宜加強溝通,互相忍讓,量入為出,各位居家或旅行,多注重安全健康。

此一白星還為財星,與六白、八白齊(168),稱為三大財星。

如門面臨這一方向,將帶來人緣、升職、財運和事業運,適當的風水布局,也可以增 加【愛情浪漫】和【智慧與學術】等成就。

身體健康必有恙,有患耳病、腎病、性病,甚至是艾滋病,『女性主得子宮病或者乳房之類的病』。嚴重者必然夫妻離異,孤身異鄉流亡。

當前為八運(2004年-2023年),一白屬吉星。九運(2024年-2043年),一白也為吉星。到2044年,一白為當令之星,為一運,時間為20年。到了2064年,進入二運,一白星開始失令。

2012年,一白貪狼星飛臨離宮南方,南方為火之老家,一白為水,水火既濟(中爻得配,水火相交),主喜慶、順利。

建議:

可以把書桌放到南方,或這個位置放一小缸清水,內加6個硬幣,8粒石春,再加一點點鹽,即能加強這方面的飛星正能量。

可以放一個金屬機械時鐘,或金屬風鈴,也能加強金生水的作用力。正確運用一白飛星,能促進個人事業發展、良好人際關系,令良好的事業在龍年一帆風順。

此方擺放屬金之風水用品(如銅象等),使其金生水,五行順生,催旺運勢,能促進個人事業發展、搞好人際關系等。

 

 

北方:

原局飛星:一白。年飛星:二黑。【主剋客】

【正北”壬、子、癸”,二黑巨門星(小病星),為老陰】

原局飛星北方一白坎,五行屬水,被二黑所尅,易有腎臟、耳朶、排泄系統、血液等的疾病;孕婦、嬰兒、小孩亦易有災厄。《飛星賦》所云:「誰知坤卦庭中,小兒憔悴」,《竹節賦》云:「坤艮動見坎,中男絕滅不還鄉」。

年飛星二黑,五行屬土,顏色為黃、咖啡色、黃黑色,后天八卦位在坤宮。

生旺,發田財,旺人丁,不產文士,專出武貴,妻奪夫權,陰謀。失令,剋殺,寡婦相傳,產難刑耗,腹疾惡瘡。

二黑星”當令”時,位列尊崇,置業興隆,田產豐厚,旺丁旺財,必生武貴,可出英豪俊杰,婦人當權,多謀節儉,可成霸業。此星當令,出醫師神仙。

當前為八運,二黑星為病符星,屬于一級兇星。此星要到40年后,即一運時2044年開始,才當旺。到2064年,進入二運,才當令。到了2084年,進入三運,開始失運,二黑星也開始失令,稱為二黑病符一級兇星。

年飛星二黑坤土飛臨北方坎宮,為病星亦主是非,主家人易得疾病,易有飲食、腸胃及皮膚病。女性當權,把握家政、掌財政,若”大門、睡房”位於此方,家人易生爭吵,易有官非或是非事件,說話行事亦宜謹慎,免招官非,亦免招口舌是非;亦易感染傳染病,腸胃、皮膚等疾病。《玄空秘旨》所云:「腹多水而膨脹」。宜小心飲食。

二黑坤卦屬陰,代表女性;一白坎卦屬陽,代表男性,被坤卦所尅,男性易受女性所欺負,《玄機賦》云:「坎流坤位,賈臣常遭賤婦之羞」,請以家庭為重,保持和睦融洽。

一白坎卦為未來的當運卦,可主小財運,受坤卦所尅,會影響財運及經濟,特別是此方見水,會加強坎卦之被尅,會加強退財損丁之應,會影響財運及健康。請將此方之水動擺設移走。

建議:

如你的大門或臥室的窗戶面向正北方,可會掛起6個古代中國錢幣,即【六帝錢】,以紓緩這顆飛星的惡性。

多採用金屬元素裝飾物回(即【以金洩土】),即能將土氣的負能量釋放。

不宜在此方擺放屬旺土之風水用品,以金泄之,使土生金,金生水,可以在此方掛開光五帝銅錢等物品,來減少二黑兇星之煞氣。

 

 

西南方:

原局飛星:二黑。年飛星:三碧。【客剋主】

【西南”未、坤、申”,三碧祿存星(是非星),為長男】

原局飛星西南方二黑星,五行屬土,二黑為病星,亦主是非,主腸胃皮膚,易有傳染病流行,亦易有飲食、腸胃、皮膚、眼睛等疾病。宜小心飲食。

年飛星三碧,五行屬木,顏色為青綠色,后天八卦位在正東方之震宮。

三碧星生旺,財祿豐盈,興家創業,學業成名,長房大旺。剋殺,瘋魔哮喘,殘疾刑妻,是非官訟。

三碧星”失令”時,此星為“官符星”,必招刑險是非,小人當道,偷星入屋,破財招刑。

當前為八運,三碧失令,因此此星所到之處,必有偷星出現。假如此處開門或者放置座位,必有官訟。此星要到二運2064年方平,肆虐60年。到三運才當旺。

年飛星三碧星飛臨西南方”坤宮”,出現鬥牛煞,此星好勇鬥狠,《紫白訣》有云:「鬥牛煞起惹官刑」,謠言誹謗之兇,好爭吵,主官災、是非,官訟連年,殘病刑妻。

二黑土星受流年三碧木星所尅,主地震;三碧為惡人及鬥爭,二黑為是非爭執,主社會上易各階層易有鬥爭、戰事等;出門往此方時宜小心為上!若”大門、睡房”位於此方,易有官非或是非事件,說話行事宜謹慎,免招官非,亦免招口舌是非。

三碧為長男,二黑為母親,二者相尅,主母子、夫妻等易生爭執,家庭欠和,請以家庭為重,以和為貴。

身心健康:三碧星屬木,遇二黑病星,易招膿血之病,有四肢(手足病)、眼晴、腸胃病、肝膽之絕癥、神經系統、頭部等疾病,請注重身心健康。

建議:

如果你的門向西南方,可以在大門入口處放上紅色地毯。

飛星三臨門,反映人際沖突和關系不佳,引起是非口角,甚至犯上官非。可能有需要添置一個【落地台燈】,代表火,以削弱其飛星3(木)的負面能量。

不宜在此方擺放屬”旺木”用品,以火泄之,如掛一個紅色中國結,可減少三碧兇星帶來的煞氣。

 

 

 

東方:

原局飛星:三碧。年飛星:四綠。【客主比同】

【正東”甲、卯、乙”,四祿星,文昌、文曲星(讀書星),為長女】

原局飛星三碧於東方,三碧又名蚩尤,主是非、鬥爭、官非等。

年飛星四綠,五行屬木,顏色為翠綠色,后天八卦位于巽方東南方。

生旺,文章蓋世,科甲有名,女子容貌端艷,名門婚姻。剋殺,瘋哮自縊,婦女淫亂,男子酒色破家,漂流絕滅。

四綠星”失令”時,為桃花劫星,必招酒色之禍,易遭受瘋哮血溢,肝膽,以及腰部以下毛病。此星在古時侯失令犯兇必應驗于懸梁自盡,現代社會應驗服藥自殺,與藥品有關。

當前為八運,四綠星失令。下一個四運要從2104年開始。從2084年,三運開始時,四綠星當旺。

年飛星四綠巽木,飛臨東方震宮,震卦為長男,初爻屬陽、中爻屬陰、上爻屬陰;巽卦為長女,初爻屬陰、中爻屬陽、上爻屬陽;《飛星斷》云:「雙木成林,雷風相薄」。

震巽二卦為陰陽相合,屬吉象,可主融洽、喜事,若東方為”大門、睡房”,可在門外放紫色地毯,加強吉應。

另《飛星斷》云:「同來震巽,昧事無常」,若”大門、睡房”位於此方,易生外慕之心,樂城安懇請各已婚人士,保持克制,凡事以家庭為重。而四綠星亦屬木,加強屬木的三碧星,加強木尅土的力量,易生腸胃、脾臟、腹腔、皮膚、手部等的疾病。

年飛星四綠巽木,這顆星不但能引發事業和學術上的成功,也可以促進人緣和愛情運。”震卦”若能正確運用東方的能量,開展您的研究領域,或是在”東方臥室床邊”,設置花瓶,定能使你在2012龍年,擁有浪漫的愛情。

2012年,四綠星飛臨三碧震宮東方,主運氣反復,情緒起伏不定。故名思義,本來此方已經是非鬥爭特別多,而四綠星亦屬木,加強屬木的三碧星的凶性,易生是非、爭執、鬥爭、暴動、打鬥等的事件;各位宜少說話,多做事,凡事三思而後行,退一步,海闊天空,以免小事化大,是非演變成官非。

原局的三碧屬震卦,可主地震,遇四綠巽木,雙木尅土,加強天災的風險,易有地震、建築物倒塌、山崩、礦難、甚至火山爆發;而震卦為雷,巽卦為風,可主風暴、雷雨或電擊。各位遠遊人士,請小心謹慎,安全為上!

建議:

可在此方放掛或放毛筆,數量為一枝或四枝,因四綠為文昌星,加強四綠之氣,可有利學業、文章、名氣等。

風水布置方法,包括使用綠色花瓶加上水種植物,或是採用四支文昌竹子。

不宜在此方擺放屬旺木之風水用品,可放一個黃水晶、文昌塔等,來減少四綠星帶來的煞氣,提升運勢。

 

東南方:

原局飛星:四綠。年飛星:五黃。【主剋客】

【東南”辰、巽、巳”,五黃廉貞星、力士、太歲位】

原局飛星四綠星,五行屬木,稱為文昌星,位於東南方屬巽宮。

年飛星五黃,五行屬土,顏色為黃色,后天八卦為中宮之位。

五黃廉貞星”失令”時,又名“正關煞”,為土煞之極,又稱“戊己大煞”。為土星磁場的作用,為九星中最兇之星。

2012龍年大病方、大凶方位、太歲位〔偏東〕:五黃土,為戊己大煞,不論生剋,俱兇,坐向皆宜靜不宜勿動土!

2012年,五黃廉貞大煞星飛臨四綠”東南方”之巽位,主一切災禍,經云:足以金而蹣跚、主足傷(皮膚病,瘡瘤)、家人易發生病變,專攻人類的弱點。

現是八運,五黃為退運星,主大兇,為五黃廉貞大煞星,五黃廉貞主血毒、血光、膿瘡等。東南方屬木,代表四肢、眼睛、神經系統、肝膽、心胸部、股肱、直腸、排泄系統等的疾病,亦易有血光、刀傷、皮膚病、膿瘡、腸胃病、消化系統之疾等。特別易應驗於家中長女。《飛星賦》所云:「乳癰兮,四五」。

2012年如”大門、睡房、廚房”,若位於家宅中的東南方,即是”開東南門”,就需要高度注意自己的財運、健康、事業、意外及姻緣了,因為五黃廉貞星、力士、太歲位,大凶位,都可能為你辦公室或家居帶來嚴重的損失或災難,患病或貧困。

年神併臨,即損人丁,輕則災禍,重則喪人。”季子”昏迷癡呆,”孟仲子”官訟、淫亂。

五黃星為玄空風水之土煞,極不宜於此方動土,否則,災殃立見,若必須於今年之內動土的話,宜先從其他吉方開始起做。

太歲臨於東南方,不宜於此方動土,否則,正如太歲頭上動土,會引致事業,健康,運程有損。

五黃遇四綠,可主傳染病流行,或地震之發生,《飛星賦》云:「碧綠風魔,他處廉貞莫見」。各位若出外旅遊,宜事事小心!

四綠星屬木,五黃星屬土,為木土相剋,《玄空秘旨》云:「我剋彼而反遭其辱,因財帛以喪身」,主破財之災劫,各位宜事事小心,切記財不可露眼。

四綠星屬木,然此星須於”當運”時,才能發揮文昌之功效,若非於當運之時,強行催旺,只會產生桃花之作用,但有可能演變成桃花劫,因各人之生辰八字及實際環境不同而所應之事亦會有異,固宜慎之。

由於今年五黃臨於東南方,東南方屬巽卦,凡風水命卦屬巽卦之人士,今年運程會稍為蹇滯,屬巽卦為1915,1924,1933,1942,1951,1960,1969,1978,1987,1996,2005年出生的男士,及1917,1926,1935,1944,1953,1962,1971,1980,1989,1998,2007年出生的女士。

此類人宜於今年盡量避免與人爭執,減少揮霍,努力工作,少管閒事,出入小心。

建議:

命卦屬巽卦之人士,可佩帶木製佛珠飾物(只取其型,與宗教無關,故無須開光,無須每日誦經、任何木製圓珠狀手鍊或項鍊均可)以助運程。

五黃可向不可坐,化解要用“金”,可放置金屬物品。

為了協調這一點,傳統的風水治療是一個6柱金屬風鈴,或在大門外放置金色或灰色的地毯。有的喜歡將6個金屬硬幣,粘在門上;也可以粘地墊底下。

不宜在此方擺放屬”旺土”用品,不宜加重五黃的兇煞,可以在此方放置金屬銅鐘或六帝銅錢等,來減少五黃帶來的煞氣。

 

中宮:

原局飛星:五黃。年飛星:六白。【主生客】

【房屋的中心點,六白武曲星(偏財星),為老陽】

原局飛星五黃,五行屬土,位于中央(中宮)。

年飛星六白星,五行屬金,顏色為白,后天八卦位于西北方。

生旺,威權震世,武職權貴,巨富多丁。剋殺,刑妻孤獨,寡母守家。

六白星”當令”時,為太白財星,為一級大財星,與一白、六白齊名,此星帶來功名富貴,置業成功,田宅科發,富不可擋,為九星中第一大吉星。

六白星”失令”時,田產退讓,失財失義,小口損傷,瘟疫流行,手腳、腰脊傷害,賭錢失利破家,破財在一瞬之間。

在下元八運(即2004-2024年的二十年期間),六白星為吉兇參半之星。六運再來是140年后。飛星六白往往被視為【退氣】的飛星,但因為它是【三吉星】之一,若適當運用【六白星】,能改善和激活的幸運能量,以加強對事業和財運,可以帶來”升職,旅游和移民”的機會。

2012年六白星(金屬)飛入中宮,主遠行多阻滯,嚴防頭部疾病。

2012年大凶月1、10月,惡曜凶辰!

建議:

在房屋的中心點、辦公室的中心點,放一大碗清水(靜水),水里面有6個金屬古錢幣,即能發揮【六白星】的正能量。

在此方位擺放開光五帝銅錢、金屬風鈴,或銅象等吉祥鎮宅物即可有趨吉避兇之效。

 

 

西北方:

原局飛星:六白。年飛星:七赤。【客主比同】

【西北”戌、乾、亥”,七赤破軍星(破財星、退氣星),為奼女】

原局飛星六白,五行屬金,吉星,守於西北方”乾宮”。

年飛星七赤,五行屬金,顏色為白色,后天八卦之位在西方。

2004年開始的八運,七赤星為失令之星,2003年爆發的非典型性肺炎、之后是禽流感、2009年爆發的豬流感等等,都表現出是呼吸系統上的疾病,肺部上的疾病,而且得病的多為年輕人。也許還有關于口舌之類的病會發生。

七赤星生旺,發財旺丁,武職出仕途,斗室發福。剋殺,偷賊、離鄉投軍、橫死牢獄、犯口舌、火災、損丁。

七赤星”失令”時,主口舌是非多,刀光劍影,疾病開刀。兇在口舌,橫死兵亂。戰地糾葛,牢獄刑險。又為火險之象。

流年飛星七赤破軍星臨西北方,主賊劫【搶劫】的飛星,須謹防入侵和火災危險,若”大門、窗口”對外為山或大廈,且有探頭的情況,即俗稱為探頭山,更會加強賊劫之應。居家或出外,請小心賊盜竊劫;家居或公司,務請鎖好門窗;出門在外,宜對生命財產打醒十二分精神!

六白吉星遇七赤星,六白與七赤同屬金,兩金相遇,為交劍煞,《紫白訣》所云:「交劍煞興多劫掠。」提防被金屬所傷,主官非、盜竊、官災、刀傷、是非,爭執、交通意外、血光之災、受人施累,破財。

七赤星遇六白,主兵戎干戈,意指此方易有戰爭、暴動,各階層易有劍拔弩張、如箭在弦之勢,初而口角,繼而動武。若前往”西方”,宜打醒精精神,步步小心!

今年歲破臨於西北方,不宜於此方動土,否則,易招血光之災,更甚者,可能性命堪虞。

身體疾病,表現在呼吸系統,口舌,肺部、口腔、牙齒,骨骼、頭部等疾病,特別易應驗於家中的男戶主或長子,若長子或父親睡房位於此方,亦易生吵架

建議:

j避免在這一宮位使用大量紅色。

如它在你的廚房、爐竈和煤氣管道在西北方,請確保關閉煤氣開關,當您完成烹飪,提醒你的女佣和家庭成員小心留下火種。

你也可以把一個盛滿清水的大碗,加小許鹽,制成”鹽水”,衕時放入【1大6小】的硬幣,即”安穩水”做法,當可減少飛星7負面的影響。

不宜在此方擺放屬旺金之風水用品,可在此方位擺放魚缸,或放置有水之容器、水生植物等,目的為以”水泄金氣”,來減少七赤破軍星帶來的煞氣,助招財納氣,提升偏財運。

 

 

西方:

原局飛星:七赤。年飛星:八白。【客生主】

【正西”庚、酉、辛”,八白星,左輔星(正財星),為少男】

原局飛星七赤,五行屬金,於西方兌卦。

年飛星八白星,五行屬土,顏色為白色、淺黃色,后天八卦之位在東北方。

生旺,孝義忠良,富貴綿遠,斗室福洪。剋殺,小口損傷,瘟疫膨脹。

八白左輔星”當令”時,為太白財星,為一級財星,與一白、六白齊名為三白星。此星帶來功名富貴,置業成功,田宅科發,富不可擋,為九星中第一吉星。

現在是八運,從2004年到2023,這二十年間,八白左輔星為當運之星,為當令之星,為第一大吉星。

今年八白艮土,飛臨西方,西方屬兌卦,為少女,初爻屬陽、中爻屬陽、上爻屬陰;艮卦為少男,初爻屬陰、中爻屬陰、上爻屬陽;《玄機賦》云:「澤山為咸,少男之情屬少女」,及《搖鞭賦》云:「澤山增福旺少房」。

澤山二卦為陰陽相合,屬吉象,可主融洽、喜事,特別有利少年及小孩。若西方為”大門”,可放置水動擺設、一杯水、或一盆水,及在門外放置啡色或黃色的地毯,加強吉應。

八白星為流年飛星臨於西方,為當運之吉星及財星,屬土,可主吉運及財運;得七赤引發,可主順遂,《飛星訣》有云:「胃入斗牛,積千箱玉玉帛。」可於此方放置水動擺設、一杯水、或一盆水,以加強吉祥之應。

2012年,八白左輔星飛臨西方,財帛可得易來,但容易被耗,遇吉則利財,尤其是有利房地產,可以置業。千萬要捉住機會,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這是下元八運當時得令的飛星,也是一個充滿幸福的飛星。如你的房子的正門朝西270度,將有獲得2012龍年的財富機會。

建議:

桃花位:木葫蘆化解。

如你有你的房子外面,確保噴水池的水保持新鮮和清潔。檢查【水泵】是否工作正常和安靜。屋內您可在這個角落里安裝一個小型噴泉或魚池,以加強八白飛星的正能量。

如你有一個房間開【正西】門口,經常出入,能帶動八白飛星的【旺氣】,並能激活財富。

不宜在此方擺放屬剋土之風水用品,可在此方位擺放紅色的裝飾品,此吉方最好宜動不宜靜,易在動中生財旺運,擺放風水輪最佳,提升財運。

 

 

東北方:

原局飛星:八白。年飛星:九紫。【客剋主】

【東北”丑、艮、寅”,九紫星,右弼星(喜慶星),為中女】

原局飛星八白星,五行屬土,位於東北方”艮宮”。

年飛星九紫星,五行屬火,顏色為紅色,后天八卦之位在南方。

這當時”得令”的飛星,正確使用九紫飛星,為【催丁】、【求子】, 即激分娩,旺丁旺財的秘方。

須注意:如與飛星”2和7”的組合,則可能會導致【眼疾】。

生旺,文章科第,繁榮權貴,中房受蔭,易興易廢。剋殺,吐血瘋癲,目疾產難,罰祿官災。

九紫星”當令”時,為一級喜慶星,為愛情星,帶來良好的婚姻及桃花,人緣極好,四海見利,天乙貴人盈門喜慶。旺財旺丁,也為懷孕星,必添男添女。此星又生田產,大利置業、建筑。

九紫星”失令”時,為桃花劫星,主破產損丁,婚姻不利,愛情波折。還主火災、爆炸,心臟疾病、血液疾病,還主神經變態、眼疾失明、火瘡流血等。

現在為八運,九紫星為當旺之星。到九運,為當令之星。現在九紫星為吉星。

八白為東北方的原局當運飛星,遇年飛星九紫,八白財星屬土,九紫屬火,火生土旺,可主吉慶、姻緣運、財運!《紫白訣》、《玄空秘旨》所云:「八逢紫曜,婚喜重來。」「天市合丙坤,富堪敵國。」

九紫為火,八白為山,火在山上,很明顯,易有山火、火災,甚至易有火山爆發,亦易有兵變、戰爭、鬥爭等等。若前往此方者,請小心注意。

2012年九紫右弼星飛臨東北方,家中有愉快的事情發生,有喜事,有橫財,財運很好,遇吉則利財,尤其是有利讀書,房地產,可以置業,千萬要捉住機會。

如房子”開東北門口、睡房”,可以帶來財富、人口、喜慶等,無須作何催旺,已能得吉應。

建議:

買一個紅色台燈,放在東北位,大旺【貴人】和【財丁】,添丁又發財也。

不宜在此方擺放屬”剋火”用品,可在此擺放紅色的裝飾品,如紅色中國結,可摧旺運勢。


郭奕宏老師 研習中華正統五術、三元水法乾坤國寶【龍門八大局】、玄空太易,傳承持有者,多年以上實務經驗,【台灣有巢氏房屋北特區風水堪輿總顧問】、【數位男女線上命理老師】,專研八字命理、易經文王占卜、陽宅風水堪輿、開運設計、嫁娶擇日、神明安香、優生造命擇日剖腹產、易理傳授、團體易學演講。預約:0915869161。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