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jpg  

明年壬辰年,對於有些人來說是好的一年,有些則不是,這完全是因為流年在每一個不同型態的八字結構所產生的不同影響,以下就來看一個案例。

即將邁入新的一年,越來越多人來問明年流年運勢,s小姐問:2012壬辰年日柱流年伏吟, 會對那方面會有大影響?愛情?事業?家人?財運?。
八字命盤一排定,日主壬水生於亥月,天寒地凍,自坐辰水庫通根於申亥,需要調候的八字不必論強弱也不必論格局,取木火為用。
問愛情,壬辰日主遇到壬辰年是伏吟(由一分裂為二、自刑是自己的過錯而引發痛苦折磨)感情上明年將會遇到兩位用情不專的情人。壬水透出,姊妹透出便見爭夫,乃三角爭戀的情形。
論事業,明年申子辰合成水局來衝事業宮的午火財星,將有變動與損財的現象。
時上偏財遇比劫、田園破盡苦還貧、傷妻損妾多遭辱、食不相資困在陳。明年財運注意損友破財現象。
最可怕是壬水的子午羊刃對衝,要注意攸關生命的安危,羊刃可不是開玩笑的。夫羊刃者號天上之兇星,作人間之惡煞,以祿前一位是也。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